SAM_4446.jpg  

我要推薦用到目前最好用的護脣膏─SHISEIDO 資生堂 超潤保濕護唇膏(北海道限定版)

超級好用的

SAM_4447.jpg  

打開是普通的乳白色

SAM_4448.jpg  

沒有甚麼特殊香味,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異常的好用啊!

 

SAM_4445.jpg  

阿采雖然常喝水,但是嘴唇就是天生會乾乾皺皺的。

可能跟我愛撕唇皮有關!

因為它就是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乾燥,呼喚我去撕開它

 

所以,護唇膏真的對我很重要!

 

之前用過太油的,風一吹,我頭髮通通黏在嘴唇

不然就是擦上後沒兩下就乾了

 

這一款倒是不會有以上的問題

SAM_4449.jpg  

擦上後,嘴唇會超級水潤

SAM_4450.jpg  

但是不會油到所有的頭髮都黏住!

重點是隔天起床,嘴唇還會ㄉㄨㄢㄉㄨㄢ的喔!

 

我的是朋友到日本遊玩買回來送我的。

剛查詢了下,好像小三美日也有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去購買,或者請代購,或者自己跑一趟喔!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