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從我一大早離開飯店後,為什麼會發生那麼多迷路事件呢?

完全就是因為GoogleMap耍了我一道。WHY???

請看以下詳情。

 

離開盼道寺,隔壁就是柴迪隆寺了。

是說,這時候使用googlemap輸入Wat Chedi Luang Worawihan,竟然導出這樣的路線。

2015-05-29_165605  

也就是說:googlemap希望你可以照著紅色箭頭走到柴迪隆寺。但是,他明明就是圖中綠色方塊。

只要從綠色星星處走到綠色六角星處就好了,googlemap你有事嗎?(難怪我繞那麼久才到><)

 

因此,我發現,如果要在googlemap上搜尋Wat Chedi Luang Worawihan的話,

要輸入「Mahamakut Buddhist University Lanna Campus」。

2015-05-29_170528  

這時googlemap會出現兩個大學帽,請點擊右方的黑色星星大學帽為目的地,才不會跟我一樣繞遠路。

此處對應的地點,正式大門口對面的7-11。

 

筆記ing~希望下次可以快速找到柴迪隆寺,順利下午五點就到週日夜市血拚。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