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當初在維也納購買的時候,銷售小姐說只有歐洲有。

回台灣後我上網google都看不到,我懷疑只有他們店有賣

話說,會不會因為網路上搜尋不到,被誤會為仿冒品咧?!

ㄟㄟㄟ~我可是在銷售正品的店面購買的,它可是正品啊!

 

話說,當大家都在搶Longchamp的時候,我反而轉到別的地方東看西看。

因為我不缺名牌包,我缺一個輕量的後背包。

是的,以往購買的後背包,光空背包我自己背上,都覺得有重量。

所以最後都淪為丁丁的包。(他有好多包包喔!)

 

結果,轉啊轉,到是讓我發現了這個好看的輕量包。

SAM_4056.JPG  

整個材質看起來就是背上的時候很舒適的設計。

因為要挑款中性不容易髒的包包,所以我挑了寶藍色。

事實上我的少女心,一直叫我挑粉紅色。(買了只能自己背)

綠色控的靈魂一直叫我挑綠色。(丁丁說不好看)

為了宇宙與我肩膀的和平,所以挑了一個丁丁看起來順眼而且以後會背的顏色。

 

既然是要裝雜物的小包包,那麼有的沒有的分袋一定要很多。

正面就有三層,正包體、中袋、前袋;側邊還有左右兩個小袋。

SAM_4065.JPG  

正包體打開,前面有手機跟皮夾分袋,沒有拉鍊可以直接放入抽拿。

後方,有個暗內袋,有拉鍊可以拉上。

如果出國旅遊,就可以把重要的護照放在這裡頭,預防被扒走。

SAM_4064.JPG  

如果擔心皮夾被扒走,還可以使用內附的勾勾把它勾住。

但是前提是,皮夾要有可以勾的地方耶!

SAM_4063.JPG  

主包體的拉鍊是採雙個的,可以把拉鍊拉環調整到自己喜歡的位置。

看是要偏左、偏右、還是置中。

像我出差的時候,因為要常打開拿大皮夾。

所以在塞了一堆東西的包包靠上頭位置,放了我的皮夾。拉鍊拉到正中央。

每次要拿皮夾,就超級方便的。

打開就可以拿取,不用還要從頭拉到底。擔心會有東西掉落的風險。

SAM_4061.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小環節。

前包袋的拉鍊頭,利用SamsNite的logo做了一個很漂亮的裝飾。

可以強調品牌,且讓包包整個活潑起來更添質感。

SAM_4059.JPG  

包包本身,也不忘標註一下自己的品牌

SAM_4066.JPG  

很低調,但是不容忽略的存在。重點是不突兀,讓人看了超級順眼。

 

背上的感覺是這樣

SAM_4067.JPG  

是不是很輕鬆?很想去海邊的感覺啊?!

 

後來六月底出差兩天,我在背包塞了一套睡衣、一套換洗衣物、一套上衣、保養小包、牙刷牙膏、三條毛巾、講義、長皮夾、零錢包、摺疊傘、保溫瓶、手機旅充+電池、手機、髮箍、鯊魚夾、三包小面紙、一瓶礦泉水...。

容量超大的ㄟ!

重點是,背起來還是感覺好輕啊!!!

終於讓我找到命定的後背包了。大愛。

 

是說,目前台灣沒有賣。所以如果有被我燒到的朋友們,只好飛維也納買了喔!

當初購入59歐元,聽說可以退9元的稅。

所以實際價格是50歐元。

 

然後,新背包我絕對是不可能做防水測試的。

所以這部分有興趣的朋友們,還是自己買一個回家潑潑看吧?!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