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好笑,旅行文不先發,先發戰利品文。

但是,這三環戒真的便宜到我好想尖叫外加大事宣揚加分享。

大家有機會到維也納,要記得買啊!

 

先來張一起帶的貴夫人圖

3.jpg  

是不是閃亮亮到誤以為是鑽石跟寶石。

但是它是水晶啊!

 

分開來看呢?

6.jpg  

貴氣風

5.jpg  

貴氣中帶點個性

4.jpg  

我說啊!它真的是水晶耶!

妙到不行!

FB一PO圖,大家都以為是鑽戒。

 

價格是多少元呢?

事實上"三咖"退稅後,才台幣六千出頭。

您說,是不是很划算啊?!

 

是說,我覺得最賺的還是丁丁。

想當初我說結婚鑽戒先不要買,我們去歐洲蜜月在買吧!

然後,阿采這個傻瓜蛋。去看施華洛世奇而不是去看卡帝亞...

太有事了啦!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