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因為婚紗照的店家選擇與周旋,我短短的一個月瘦了2KG說。

這應該是另類的收穫吧?!

 

五月底時德安百貨有婚紗展,精打細算(根本是貪小便宜)的本能開啟,想說,展場應該有優惠吧?!

於是乎就拖著丁丁前往

當時有確定明年會結婚,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所以,丁丁那個沒要沒緊的死小孩一整個就不緊張

而我是緊張個半死

早就說過了,我是個需要給我一年籌辦婚禮的給掰人

最近C姊都說我很牙給

 

當天到了婚紗展現場,我還以為我看的是法國台北

結果談到拿出粉色單的時候,我才知道 他們是當代

洽談的結果還挺歡愉的,展場的人願意給我們22組+婚紗全館挑 價格那時候談好像是3W多

丁大現場就去領了1W4訂金

回家後,我越想越不對

怎麼看了一間我就訂了?而且我都沒有看到禮服

小姐,妳有事嗎?

 

然後,開始失眠,一直在想要去退要去退,應該多看幾間才下決定。

 

後來丁丁看我這樣不行,就說去退吧

所幸,當天去的時候是總監接待,態度很好

並不會因為說要去退款就臉色不好

還安排了個很愛大笑的小姐帶我們去看禮服

總監說:如果看完禮服不喜歡,無條件退給你們

話說,我看完~因為沒有命中的感覺,所以後來隔天就跟他們會計約一約去退款了

整個過程,門市人員跟總監,態度都很好,並不會說惡言相向還是臉色很差

關鍵是,我婚紗展訂完的三天就有過去告知要做退訂動作+店家真的很好

 

然後心動凱譯莎的婚紗照全給

隔天立馬跑到凱譯莎

結果28800的套組只有電子檔

因此,總監就說現在周年慶,有比較適合你們的組合

幫我們配了3W5的組合~組數大約2x組,還有一堆贈品

凱譯莎的總監是個很爽朗的人,什麼都阿莎力地說好,只要她做得到的能給的都給超棒

所以丁大又很阿莎力的付了訂金1W

後來移情別戀別家,就去跟總監說:可以轉換成全家福嗎?

總監阿莎力的說:OK啦!還多送一個人的妝髮服裝給你們(原本只有四人入鏡喔)

 

BUT~我文章一開始就說:我是個很牙給的人

所以上週六我又給他跑去看婚紗展

這次就真的看了法國台北

在展場上,銷售人員說:4.5W然後20組,全館都可以挑,除了訂製皇冠區

當時我還轉頭說:那現場模特兒身上的也可以?

她說:可以的

還拿了一件一體成形罩杯的禮服給我看,說:他們的都是這樣高規格的,不像別家是白色咪咪墊

SO~我就失心瘋的刷了3W

悲劇就此發生

當天離開會場想說,靠!我又沒到現場看了~GG了我

立馬揪了學弟和女姓友人,殺到現場

果不其然,我誤解了~(事實上是覺得被騙了)

所謂的訂製皇冠區,就是四樓的那一區,並不是沒有人穿過的就算是訂製區

就算有人穿過,皇冠區就是皇冠區

所以很心驚驚的問門市人員說:如果,我通通都要挑這一區要多少錢?

她說:要13W

OH! MY! GOD!

13W~我買婚戒都看10W的而已~~~婚紗13W~~~我不希望還沒入門就被趕走阿!

所以,就跟門市說但是我很喜歡皇冠區的衣服

她說:要不這樣,讓你可以宴客白紗挑這邊的、拍照一件升級的,25組,48800,如何?

人說卡到陰會一片空白就是這樣,我的心底小算盤想說:啊!才多3000,比13W少吧

就說好~然後請她把我從展場的訂單轉回公司

 

結果當天回家,跟丁大一討論,根本就沒有比較划算阿

而且那些禮服,事實上跟我在某大陸網拍看得好像阿

重點是大陸網拍一件全新五千多,法台加價1.8W

SO~當晚就去說要退了

一到門市,事實上我們都在等待

等了很久小姐才有空來坐下來談(明明下午有line說今天要過去)

談了很久後,小姐就說先告知我退款會要扣20%

我就知道~(翻白眼)

我跟她說:我自己將心比心,願意讓他們扣款2000(一人服務我半天,我讓他們扣1000,OK吧?!)

結果,她說她無法決定,所以要請副總跟我談

隔天他們公休

在隔天,一接到電話,他們副總就說:有接到我說要退款的消息,那OK她們扣掉20%,其它多的退刷給我。

我真的是無言到天邊~~~

(是說,小姐妳自己也很有事)

所以,門市沒有幫我的誠意轉達給他們ㄟ!!!!!

那我怎麼相信後續他們會好好招待我?

副總還問我要不要在那邊拍?

我喜不喜歡他們的婚紗?

我喜歡有用嗎?妳們的服務都這樣了。而且客戶要退款,直接打來就說要退款。(事實上很阿莎力)

周旋到最後(他們都說這不是周旋)

同意多的退刷給我,20%轉成消費......

 

雖然當初丁大看我失眠跟拉肚子三四天,有說:要扣就給他們扣,那一萬我們又不是出不起

重點是,1W我可以買多少包包衣服啊?!而且幾乎可以支付兩個月的房貸ㄟ

所幸,我把傷害降到最低

 

但是,真的內咎死了說

丁大又不念我也不罵我,還一直說:錢可以解決的事情,妳幹麻煩惱成這樣。

我都不知道該慶幸他體貼,還是恨自己很不理性

 

最後,我們便決定了

講來講去就是組數都不滿意ㄇㄟ

那這樣好了,號召拿單眼有在玩的朋友們幫我們拍吧

自己上淘寶淘禮服嚕!

 

目前贊訂,北門遊客中心拍攝。

婚禮主持人:學弟

照片修片好友也決定好了~(以前幫台南各大婚紗業修片的經驗呢)

廠佈、燈控、影片撥放者還沒有確定。

 

然後,已經完成2015/01/01佛光山佛教婚禮的報名了。

 

套一句C姐講的話: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牙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