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跟It's skin的一起寫,結果發現精華液我就寫了好多。

所以分開寫好了啦!

而且,保養跟彩妝LA一起寫也不好。

 

用完保養品後,就是要防曬一下

今天用的是之前去專櫃換的 Lacome UV光透柔白BB霜(升級版) ,因為SPF50/PA+++

SAM_2689.JPG      SAM_2690.JPG   

很符合我的需求

(我就是要白~~~~~~)

 

SAM_2693.JPG  

擠出來的樣子,推勻後

SAM_2694.JPG  

塗完後,沒有很重的妝感,然後手的紋路稍稍為平順許多

近看,很有拍照美肌的感覺

 


 

用完後,蜜粉餅就要上場嚕!

SAM_2684.JPG

 

很公主式的包裝

粉嫩嫩放在包包裡,不經意看到,我內心裡的公主魂就可以小小滿足了

 

SAM_2686.JPG

打開後,鏡子的邊邊也有花邊,小地方都不放過

粉撲跟餅身中間有塊透明硬膜隔開,打開使用後,我也沒丟掉,繼續留著

感覺這樣比較完整跟乾淨(疑?)

SAM_2685.JPG   

我買的是色號2

 

用完後的妝感是這樣

SAM_2688.JPG  

此款蜜粉餅帶有一些珠光

所以擦完後,臉會有點點光點,我還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而且它的粉很細,所以每次擦完,我都覺得我皮膚便更好了ㄟ

 

哇嗚~真的是假日太閒,所以一次用了好多商品

還不含化妝水開始咧!

 

ㄚㄚ~就介紹這兩款啦!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收尾,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