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決定要去釜山後,就有點驚驚。

畢竟跟首爾相比,釜山還是比較少台灣人去遊玩。

再加上,很不怕死的訂了九月才完工的新hotel。

於是乎上網查釜山地圖已經是我本月的最重要課題。

 

原先想得很美好:頂多就是上googlemap打開街景圖,當作自己實際在韓國街頭漫步啊!

結果,事情果然不是像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最熱鬧的南浦洞,竟然沒有街景圖。這倒底是咧怎樣?

 

然後寫了mail用菜英文問hotel能否給一下簡易地圖看怎麼去飯店,等了我頭髮都白了也沒收到。

終於在我找到好用的韓國地圖,同時也hotel也寄簡易地圖給我了。

Hotel介紹就等我十月韓國回來再分享了。

 

今天先分享一下,好用的地圖給最近要去釜山,但是快被googlemap打敗的朋友吧

 

將將~就是以下的連結

http://map.naver.com/

使用方式跟googlemap很像

 

像是我要住的 THE HOUND HOTEL

地址是:부산시 중구 대청로126번길 9

就複製貼上

未命名.jpg  

點選圖片的紅色箭頭處就可以搜尋出飯店的實際位置

注意一樣,右上角要讓chrome幫你服務一下,就直接能盡力的翻譯一下

 

這時候,我也會打開韓巢的地圖系統

一樣的

由以下的箭頭進入

未命名.jpg  

 

然後就可以兩邊比對要去的地方

主要是這個Naver可以估計步行時間,再排釜山之旅的行程就可以比較好估算時間。

 

結果在naver輸入韓文地址,馬上就搜尋出hotel位置;

未命名.jpg  

用韓巢搜尋反而找不到,還說支援韓文地址,砸電腦!!!  

還在首爾是怎樣?

 

ㄜ~還是要理智一點

所以我只好輸入:南浦洞

然後把地圖拉到中央站的位置

未命名2.jpg  

就可以左右比對啦!

萬歲!萬歲!

 

然後,在Naver上,針對起點點擊,選擇左邊紅框(那個是起點),綠框是指將地點訂為終點。

未命名2.jpg  

因為我起點是飯店,終點要去樂天超市,想要估計時間跟路線,所以先到韓巢找出地點

未命名.jpg  

知道它在中央洞的右下角

 

就再回到Naver,將圖拉至右下角

2014-10-06_003134.jpg  

在紅圈處,點擊(必須不是掌型圖示,要出現單比食指再點),就會再出現可以選擇起點或終點的方框

2014-10-06_003611.jpg  

 

這時候點擊下圖的綠色方框處(搜尋)

2014-10-06_003752.jpg  

就會出現上圖的路線圖(右大紅圈)

然後跟左邊的距離與時間估算(左小紅圈)

但是要注意喔!至是開車的時間估算

 

所以,要點擊下圖的被圈起來的藍色圖示最右邊的行人圖示

會馬上出現以下視窗

2014-10-06_004003.jpg  

主要是提醒這是估計的,實際路線圖還是不一定會按照這個....啪啦啪啦

反正就是把左下方方框打勾,代表"不要再出現此提示框"

然後點擊右上角的叉叉,關閉

 

2014-10-06_004050.jpg  

我們想要的步行時間、距離、路線,就都出來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介紹的Naver地圖。

當然,他也有提供街景圖喔!

有興趣的朋友再問我吧! 

 

 


 

2014.10.09更新

後來查資料的時候,發現更好用的韓國地圖

就是Daum的資訊

 

上頭有說了

我超愛街景圖的,但是礙於Naver的街景圖太舊(2012),所以有的時候拉街景圖都覺得怪怪的

後來排形成要找9900吃到飽的烤肉店

意外發現Daum地圖

街景圖竟然是(2014.05的),宇宙無敵超開心

 

附上連結給大家

http://map.daum.net/

 

如果需要街景圖點選右邊的視訊頭,就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