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因為我實在太不愛以前的舊沙發,雖然大大L型沙發,要怎麼躺,兩個人還是一個人躺,都方便。

但是就是太浪費空間。所以,就下定決心要換掉客廳的家具。

回顧一下舊客廳......

掰掰~我的懶人L型沙發

1398403_10200432963780628_450349373_o.jpg  

 

才一通電話,二手家具行的老闆就來搬走所有的家具

然後,客廳一下就空了

SAM_3066.JPG  

突然發現,客廳挺大的耶!怪哉...

 

是說,換家具也不是說換就換

(迷之聲:根本是因為妳沒料想到二手家具行老闆那麼早就把家具載光光)

 

咳咳~

SO~過渡期,客廳是這樣的

IMG_20140913_215728.jpg  

請原諒我偷懶用牆壁的LALA-BEAR幫丁丁打馬賽克(我就是懶鬼,怎樣?)

是說,這一段時間,面對大大的客廳,可以四處亂躺,隨性風的兩人就說:阿謀不要買家具好了

此話一出,立馬被啦啦媽痛罵。

SO~只好苦命的兩人,利用下班時間做功課,假日時間看家具

 

終於在網上尋尋覓覓,找到很多人推薦的上豪傢俱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自己跑一趟喔!

我們跑兩次,第二次遇到的是老闆,可以殺價(講這個會被告嗎?)

反正,老闆人超好的!

還讓我看他種三年的牛樟,笑死我了......(因為老闆超可愛的)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客廳改造後的風格

23936.jpg  

噹噹~~是不是?是不是?有很溫馨的FU?!

 

左邊是鞋櫃,當初到工廠一看(上豪本身就是傢俱工廠),立馬就決定是它了

想不到跟我的實木桌椅搭起來,那麼那麼的搭啦!

 

說到這組實木桌椅,也很妙,還沒有來的時候,我好害怕......

總覺得我們挑了一整組內的2人座椅跟小方邊桌,可能不搭。

(然後無限循環的擔心)

想不到,傢俱一到位,家裡就充滿了活力,一整個鄉村FU都來了~

重點是,桌子的下方可以收東西,這點超級方便喔!

 

妳OR你是不是要問我,這樣一整個家具組合多少錢?

呵呵~兩萬有找,而且找很大喔!

而且這組實木桌椅檜木,天天回家開門都有陣陣木頭香氣

每次回家,看到客廳的擺設,就好開心喔~

 

如果跟阿采一樣住台南,又剛好要換家具或改變家中的擺設、氣氛。

可以一起到上豪傢俱找老闆聊天買家具喔!

他們的官網:http://www.sunhouse-furniture.com.tw/

建議有家具需求的朋友可以親自跑一趟喔!

現場看比較有FU!

但是它是工廠,比較早打烊,建議要去之前可以致電確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