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了近兩個多小時,馬上就抵達了金海機場。

搭乘接送的巴士,不到五分鐘就到入境處。

因為第一站就是廁所,所以拍一下。

非常的乾淨,如圖~~~

1.jpg

 

剛進去的時候,都是暗的。

想不到門鎖鎖起來後,廁所內的燈就亮了。

為了應證一下,我還故意開開關關。果真燈就像門鎖一樣,開開關關。

2.jpg

 

沖水鈕有中文耶!

3.jpg

 

一出廁所,馬上(走沒兩步)就是入境通關處。

然後,右走沒兩步,就是大廳了。

(你沒看錯,金海機場就是那麼的迷你)

4.JPG

 

出來直直走,往微斜右前方看。

(就一群人的地方,也不知道是在辦趴還是?)

5.JPG

 

那個就是手機的圖案,就是租借WIFI的地方

6.JPG

 

記得要拿著信用卡、護照跟線上預約單到櫃台。

記得要在圖片左下方的號碼單機,抽號碼牌。

號碼顯示處(圖片紅色7)下方的綠色圈圈,就是當天的匯率,好像可以在櫃台換匯,但是我沒有問。

7.jpg

 

輪到我的時候,因為很緊張的填寫資料就沒有拍照了

印象中好像是填寫姓名、護照號碼......一些基本資料

然後,小姐會大改講解開機方式、如果收不到訊號可以拿細針針對後方小孔做reset動作、然後電源燈與訊號燈說明(這個機器盒內的說明書有),最後會說還機在金海機場的2F。

(英文很爛的我都聽得懂,所以不用擔心)

事實上在入機場後的最右邊(釜山航空登機的那一邊)2F,請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從左邊開始尋找

然後,要充電充到亮綠燈喔!紅燈是沒有電的,不要懷疑(因為我有懷疑它紅色是不是有電?)。

IMG_20141017_080341.jpg  

提供一下金海機場內的景色

8.JPG

 

旅行箱垃圾桶(我也好想買一個回家)

9.JPG

 

美化鞋子的地方

10.JPG

 

出發前我有先估算這幾天會用多少的交通費,所以一次在7-11儲值完

結果,講英文好像店員不知道,後來他們直接拿筆跟紙讓我寫要儲值的金額

11.JPG

 

圖片中的大嬸是我沒錯!

12.JPG

 

我們是從7-11附近的門走出來,之後右轉直直走

13.jpg

 

結果照片的字拍的超級不清楚的啦!

事實上是在圖的最右中有個箭頭叫我往前走,就是到輕軌

然後就是跟圖中的正妹一樣穿越馬路,然後右轉(走細紅線)

14.jpg

 

我們就是走過頭了,所以可以拍到走道

是說走過頭只是比較難走啦~沒有甚麼問題

15.JPG

 

我起先把它誤認為輕軌

結果,它是停車場

16.JPG

17.JPG

 

一陣慌亂後,我們終於到了搭輕軌的門口

附上時間表。

是說~我不知道哪個是平日哪個是假日,所以很阿Q的想,反正就是坐落在05:33~23:33之間就對了啦!

18.jpg

 

事實上我是要確認,我的卡片有多少錢

結果熱心的阿珠媽把我拉到機台旁邊說明

好害羞~而且我聽不懂韓文

ㄚㄚㄚㄚㄚ

19.JPG 

然後,這一站是空港(全世界的機場都叫空港?)

回程如果搭釜山飛的旅客,記得最後一天要回來喔!

前往沙上準備轉地鐵啦!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