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丁丁跟我回小琉球渡假,趁著下午跟阿爸泡茶的閒暇之餘。

終於鼓起勇氣跟阿爸說:他爸媽想來拜訪一事。

套句阿母說的:這樣講就知道要來提親了!

 

阿爸眉頭一皺,問了想要來談的日期?

丁丁說:大約在秋季,就中秋吧!

阿爸說:不可以,這是我的心肝寶貝~要也要國慶日後再說。

 

所以在我一陣廢話後,要表達的就是─丁丁家國慶日要來提親...


大約在中午,丁丁一家含丁丁爸媽&妹妹,還有二表哥一家人抵達小琉球。

抵達後,大家就前往阿爸阿母已經訂好的餐廳─流行海產餐廳。

吃飽飯足再轉到我家~

大家開始東聊西聊,幾百分鐘過去後,丁丁媽話風一轉:

陳先生,阿~我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OOXX OOXX...

 

我記得的就是講了聘金、餅錢一千斤、豬平、奶母錢、桌頭燈...

然後要了我的生辰八字,說要回去看日子。

然後,就又開始東拉西拉~

最後就去拜拜買伴手禮,THEN丁丁一行提親團就坐船去了。

 

好啦!我知道這篇超沒重點的,主要是要自己記錄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