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夜市前,當然爾要把新台幣換成泰銖阿!!

為什麼?夜市應該不能刷卡吧><

 

所以打開我的google map,就直接把地圖中的紅框處告訴丁丁。

2015-05-22_155815.png  

神奇的丁丁就騎到這條路上了。

IMAG2983  

還沒找到換錢所前,先看到我思思念念的香蕉煎餅。

它是行動餐車,當天是在"Raming Lodge Hotel & Spa 酒店"前看到它的。

因為出發前在台南的某一家攤販吃過一次,被我跟丁丁嫌到不行。

但是香蕉煎餅這種東西又莫名地在台南火紅起來,我們就猜─它本人在原產地一定很好吃。

所以,巧遇到怎能放過?!(當時肚子超餓的,中午那個辣湯真是害死我自己)

IMAG2985  

明明就是只有香蕉、蛋、煎餅,是要怎麼蹦出新滋味呢?

IMAG2986  

你看看,你看看,還沒有吃,光看賣像就知道:一定敲好吃的啦!

而且,當場可以聞到好濃好濃的香味~~~(這時候就不管是不是化工弄的了)

吃下嘴,滿滿的香蕉味伴著我心愛的巧克力醬與煉乳,香氣中帶點甜帶點鹹,還有微微的卡滋卡滋酥脆感。

我終於懂了,它為什麼火紅?為什麼是大家泰國必吃食物的推推前三名?

(事實上,回國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在思念當地的它)

 

價格嘛!貴嗎?

IMAG2984  

你自己看嚕~~~

我的是第二個,加蛋加巧克醬,這一份才$25。

當時為啥不大喊:老闆,我要吃十份?


 

好哩!

吃飽有力氣後,眼睛比較雪亮,腦袋比較清晰,就可以來找找我的換錢所了。

要往比較偏古城門的方向走,才會看到Super Rich 換錢所。

 

就在我以為我們走錯路的那一刻,它就閃亮亮的出現在我面前。

IMAG2989  

感謝隔壁店的亮到反光招牌,讓我順利的找到換錢所。

然後換錢所一整個很低調是?

IMAG2987  

要很注意看,不然真的就會經過它。

事實上這條Loi Kron Rd.我走了兩次才找到它><"'

 

首先注意到的事實上是另外一家換錢所,因為它有ATM。

然後是橘色的super rich,聽聞好像有的時候橘色的匯率比較好。

但是我到的時候他已經關門了,所以無從比較。

2015-05-22_161825.png  

而且,它就在T字路口處。

 

是說,如果你看到這個橘色ATM,不要放棄,繼續往"反"城門的方向走大約不到30公尺,就會看到右手邊的綠色super rich了。

 

實在是忘記當天兌換的匯率了,但是我印象中是跟我網上查的一模模一樣樣喔!

查詢匯率的文章,請看❤飛飛❤ 東南亞-泰國-清邁- Super Rich 換錢所 匯率即時查詢

 

建議下午六點前來Loi Kron Rd.,就可以比較一下,橘色跟綠色的super rich匯率,挑最優惠的那家換嚕!

話說,我當天到的時候,綠色的super rich沒有標示匯率在外頭耶><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