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心大推宛真!!

話說,我跟她認識好久了喔!

從高中同學結婚到現在,大概也有三四年了吧(菸)

 

終於,輪到我要結婚了。

日期一出來(2014/10底左右)馬上就是跟宛真聯繫,不幸的是她只有我訂婚當天(4/11)有空。

已經提前半年預約了,竟然還預約不到,超級飲恨的!

 

雖說我們超熟,但是該試妝的步驟我們還是不能忽略!

而且試妝還可以第一步先跟新秘討論一下自己偏愛的妝感。個人覺得這步驟很重要耶!

宛真試妝的話要酌收費用的喔!如果試妝完馬上下訂,試妝費就可以轉成訂金。

 

2014/11/09當天跟宛真約了試妝

放上一張十月到韓國的素顏照

SAM_3467.JPG  

再放上完妝的照片

IMAG2453.jpg  IMAG2455.jpg  

淡淡的,妝沒有很濃,但是眼睛變大了...

而且多了一份嫵媚

媽媽、婆婆、老公、小姑看完都說這個好!

 

事實上,試妝完就下訂了。所以其他人的評論我參考用而已。

 

訂婚日期快來到的前兩週,宛真馬上跟我聯繫,請我交一份作業。

要說明自己喜歡的造型、訂婚當天要穿的禮服、不喜歡的造型。

然後,收到我的報告後,宛真把報告整理後,告訴我說:哪一套用哪種造型?哪一套用哪種造型?

 

當初會下訂宛真,就是因為她很會利用真的鮮花,打照出自然美麗的妝髮。

所以,當然要跟宛真說:一定要有鮮花喔!

再加上目前宛真自己有在做手作髮飾,當然也不可以放過這個。

 

來到了4/11號當天,悲傷的禮服事件我們就隨風去吧!

但是如果覺得禮服很漂亮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篇喔!

❤婚❤ 黛娥娜 婚紗試穿挑選紀錄

 

本身是小琉球人,訂婚宴是當天早上十點,所以只好委屈宛真前一天來小琉球住宿。

訂好房後,告訴宛真位置,她就跟朋友自己去checkin,還貼心的叫我不用擔心她。

 

早上約定好的時間,請家人過去帶宛真。

宛真是個很謹慎的人,原先我是預計要七點化妝就好。但是她說:要預留多一點時間,以防突發狀況。

 

08.jpg  

結果,宛真很認真的在幫我弄頭髮的時候,我已經在吃早餐了。

完全看不出來這個新娘到底有沒有神經?

 

10.jpg  

細心的宛真,每個小環節,都不會放過。

 

FB_IMG_1428814821090.jpg  

這是第一個妝髮喔!!!

很清新吧?!鮮花好漂亮喔~~~(尖叫)

而且,我真的超級好奇花的來源是那兒啊?

為什麼滿天星可以綻放得如此美麗開朗呢?

 

30.jpg 33.jpg 52.jpg  

不管哪一個方位,鮮花都好漂亮。

 

18.jpg  

當天比較不好意思的是,讓宛真幫我重複脫穿了這套禮服三次以上。

最後,宴客前我們決定放棄它,改換另一套。

72.jpg  

盤頭造型加上鮮花,搭配湖水藍的禮服,依然很搭嘎。

 

吃到第三道菜時,我跟丁丁乖乖地到休息室找宛真,因為要換第二個造型。

IMAG3395IMAG3400     

77.jpg  

宛真幫我換成頭髮放下,部分斜放的造型。並戴上她自己親手製作的花冠頭飾...

一樣的禮服,呈現出不一樣的面貌。

 

DSC_7639  

是幻想公主風來著

FB_IMG_1428814802247.jpg FB_IMG_1428814805795.jpg  

然後,不得不表揚一下宛真。

除了很懂得幫忙設計適合新娘的造型外,也超會抓拍照角度的。

當初她PO這兩張照片在粉絲頁,我還沒認出自己來,妳說誇不誇張?

 

DSC05251.jpg  

整體的感覺,是另一個人啊!

WHO ARE YOU???

 

後記:當天老媽讚不絕口,稱讚宛真幫她畫的媽媽妝是她喜歡的style,簡單美麗。

最重要的是手腳夠快,老媽還沒有意識到,宛真已經幫老媽裝扮好了。而且,不脫妝!

最後,卸妝的時候發現,宛貞只用一層假睫毛,竟然竟然讓我們的眼睛都變大了0.0(神之手啊!)

 

IMAG3403

遺憾:禮服的腰帶扣不上去...&結婚訂不到宛真。

 

好滴!大家如果看完這篇很喜歡宛真的話,也想要神之手幫妳打造完美的造型,可以先加她FB粉絲團,看看她的作品喔!

她畫的新娘都很漂亮的說。

她的粉絲專頁:專屬於您的新娘秘書 蔡宛真

她的手作飾品粉絲團:Wan Chen 手作新娘飾品

 

重點!!!

宛真事實上挺搶手的,大家要趁早約喔!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