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是體驗文,而是我自己的經驗分享。我只能說菠丹妮貴不是沒有道理的!

真的好用啊!

 

拉拉本身是屬於容易有頭皮屑的頭皮,所以洗到加了矽靈的洗髮精一定隔天就有頭皮屑!

然後,一天後就會頭髮發癢想抓,然後就會"雪花"飛。

蜜月前,早就聽聞菠丹妮都是天然的產品。怎能叫我不心動大搬特搬呢?

所以我真的搬了一堆產品阿,兩大袋

 

先介紹兩大袋的產品中的菠丹妮杜松精油洗髮精。

SAM_5057.jpg  

非常大一瓶,因為是玻璃瓶身,所以單手拿都覺得它是啞鈴吧?!(可以順便拿來舉重?!)

圖片的洗髮圖示很醒目,應該是古代人在洗頭?!

不要問我瓶身寫什麼,因為那是捷克用的斯洛伐克語。

不過,等下還是會附上網上查的資訊。

SAM_5058.jpg  

透明的玻璃瓶身,可以看到裏頭有植物,我推敲應該是杜松,因為有一顆一顆的果實。

 

網路上查的成分:杜松、狹葉薰衣草、檸檬酸、迷迭香。

杜松(Juniperus oxycedrus):具殺菌、調節皮脂、去頭皮屑功能。

狹葉薰衣草(Lavandula angustifolia):可促進細胞的更新,同時具有鎮靜的效果。

迷迭香(Rosmarinus officinalis):具有促進頭髮生長、滋養毛囊及防止落髮、斷髮之效用。

檸檬酸(Citric acid):親水性果酸,含高度Vit C,強化秀髮對紫外線的抵抗。

感覺真的好厲害啊!!!

 

剛好前一瓶洗髮精用完(菠丹妮另一款洗髮精),所以就把握開瓶紀錄一下。

SAM_5060.jpg  

除了用玻璃瓶裝外,封口的是軟木塞喔!感覺超高級。

軟木塞跟玻璃瓶,是最可以防止變質的標配了。看紅酒知道了!

 

SAM_5061.jpg  

因為一大瓶放在浴室,我實在太怕打破它了。再加上太重,使用不易。

所以我就把它分裝啦!

 

SAM_5062.jpg  

使用前的頭皮照,有點點的小頭皮屑。

SAM_5064.jpg  

洗頭前的頭髮,感覺有點塌塌的。

SAM_5065.jpg  

先倒出一些,大約手心可以hold住的量。

杜松精油洗髮精的質地是液體狀,不會像坊間的洗髮乳一樣是"葛葛"的狀態,是水狀的喔!

記得頭髮要先刷順,然後整個噴濕,再上洗髮精喔!

SAM_5066.jpg  

第一次清洗,泡泡很少。

這是正常的,因為頭髮太髒,所以需要先把表面的髒污清洗掉。

可以聞到淡淡的天然香味,我是覺得很像紅檜的清香味,真的很舒服。

我還以為我來到了森林

SAM_5067.jpg  

第二次的使用情況,泡泡稍微多了一點,但是還是很稀少。

恩~事實上這也是正常的!布拉格的總店服務人員有說:因為他是天然的!

就像妳洗無患子一樣,泡泡都會很少喔!

SAM_5071.jpg  

頭髮清潔完後,也要頭皮一一用指腹按摩,清理乾淨。

第二次就可以感覺得到頭皮有變輕鬆了,好像一層面紗被掀開,可以輕鬆的呼吸。

SAM_5072.jpg  

這是第三次清洗,泡泡多很多了吧?!

它的泡泡是屬於比較細密的,不大。而且很快就會消失,不會附著在頭上很久。

因為是天然配方,所以頭髮會比較澀。

我是先梳順再洗,洗的過程還搭配洗髮按摩梳(大創一隻$39,可以買),所以洗得過程比較順利。

SAM_5073.jpg  

妳看,我才按摩頭皮一下,泡泡就都沒有了。

 

好吧!洗得也夠久了,那就沖掉它吧!

SAM_5074.jpg  

結果,在地板上的泡泡都是這樣小小的、密密的。

真的很有趣耶!

 

往常洗完坊間的洗髮精,大約到隔天晚上,我的頭皮就會有搔癢感。

有些比較劣質的剛洗完還會有厚實感。

但是,菠丹妮杜松精油洗髮精不會有厚實感。而且會有很明顯的頭皮輕鬆感,就像一直有風很涼爽的在頭皮中流竄。

所以,我才會說:讓頭皮輕鬆呼吸了!

洗完後兩天,頭皮都不會搔癢。

 

唯一的缺點就是,洗完頭髮會很澎很澀。所以記得要搭配潤髮乳,吹髮前還要上護髮喔!

不過,這種輕鬆感,真的讓人不得不大喊:真是太了!

 

大家有機會到布拉格,記得要買喔!

只是它很重就是了!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