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寫廠商寄送的體驗品,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真的不是免費的商品。

這是媽媽我在懷小福星的時候,跟丁丁一起直飛日本帶回來的日本people米製固齒器。

DSC_2020.JPG

事實上,這一款固齒器,網路上超多媽媽推薦的。所以,我就不用再詳細介紹了。

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兒真的好愛用。然後,順便曬曬他的照片,ㄎㄎ

DSC_2021.JPG

我是買一整組的!

既然都要敗家買了,那就別手軟吧!

畢竟,在阿卡將買,比台灣的網站便宜近一倍啊!

它的組合裡有一個像仙貝的造型、一個環狀手握的、一個手搖鈴、一個喇叭。

後面的包裝有標示使用的月份。

 

因為是等小福星四個月的時候,我才想到要拿出來給他用。(因為他開始亂咬東西惹)

不然,仙貝造型的好像三個月開始就可以用啦!

DSC_2019.JPG

所以,就先取出仙貝的造型與環狀手握的。

DSC_2022.JPG

我洗淨後,是用保鮮膜把它們包起來。然後家裡的樓上、樓下帶。

DSC_2023.JPG

這根本是"公子餵餅"。應該是因為有米香,所以他都啃得挺開心的。

不過相對仙貝,他常拿的是手環式的那款啊!

 

喇叭跟搖鈴,後來在他滿七個月我就給啦!

果然先給有差,他在七個月的時候,就拿著喇叭吹出聲音了。

詳情後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