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丁&拉拉每一次出國,都是因為撿到便宜機票。

這一次旅行的意義比較不同。

一來是為了趁小福星還不用迪士尼門票,帶他出去看看;

二來是當初丁丁在追拉拉的時候,拉拉中途自己跟親友跑到香港旅行,讓丁丁羨慕得不得了。

後來交往後,拉拉就有承諾丁丁,有一天,要帶他到香港旅行。這一等,就等了五年啊!!!

 

首先要講的就是我們入住三晚的飯店。

香港遨凱酒店(The Olympian Hong Kong)位於地鐵奧運站附近,所以離奧海城非常的近。

先不講奧海城很好逛外,添好運就在奧海城啊!此行我們就是必吃添好運,因此,位置拉拉真是失手訂得好。

(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把信用卡資訊存在訂房網的APP。不然一不小心,就是會失手訂錯飯店!)

另外,奧運站距離離迪士尼也很近;所以真是失手得好2。

不過三晚的房價,其實貴桑桑。

我們入住三晚,總金額是花了$23872,丁丁安慰我:有搶到便宜機票,所以沒關係的!

行前,拉拉有mail給飯店,說明是失手訂錯,渴望可以協助取消訂單。但是,飯店端說:不是他們那邊的疏失,是agoda的app的失誤,所以他們能做的就是免費幫我們升等。

拉拉我申訴了好幾天,依然無果;申訴了一個月後,丁丁就叫我安心入住,錢再賺就有了!(我真是嫁了個好老公,親~)

 

抱怨完飯店跟agoda後,我不得不說:香港人真的都會把我們誤認為他們的祖國同胞!

然後在聽到拉拉說我是台灣人後,就又態度180度大轉彎。變臉的速度,真的讓我有傻眼到。

與五年前拉拉到香港的經驗來講,其實,我覺得香港有變得稍稍為友善。之前去,到處都是臭臉人。

 

昂頂大佛、黃大仙廟,依然還是無法如願到達。

所以,丁丁說下次要再帶我去一次。我們期待台南飛香港,也可以有便宜的票啊!

 

香港迪士尼,其實很好玩。

看劇場的時候,雖然小福星一直在旁邊鬼吼鬼叫加大哭;但是媽媽我聽到經典的迪士尼歌曲,還是深深被感動,差點就要更著小福星哭哭。

 

此趟花了五萬多塊,然後,拉拉覺得自己好像也沒有買了什麼?!

感覺都貢獻錢去買紀念品惹~

迪士尼,買得很爽很開心就是了!

 

好了~以上是拉拉睡前的廢言分享。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住宿的飯店,其實我挺推薦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