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拉拉一直很熱衷去打皮秒雷射,每次打完都是很嚇人。

另外讓我困擾的就是剛打完雷射,關於保養,該怎麼保養,才可以讓這個術後修護期好好快速度過呢?

查了很多資料,著重的就是保濕跟要多使用神經醯胺相關的保養品。

530479.jpg

既然是外用要幫忙,那是不是在營養補充上,也可以由內來幫幫忙呢?

 

530480.jpg

這一次拉拉體驗的食品,就是這個「時間之泉─玻尿酸若返錠」。

它有雙日本專利x美澳歐14項專利;而且,它除了有高含量透明質酸鈉外,還特別額外添加:蕃茄籽、神經醯胺、圓酵母穀胱甘肽等珍貴成份。

吃的食品裡面有神經醯胺,就讓我很想試試看,可不可以讓我快速度過這個皮秒後的修護期呢?

530481.jpg

打開盒裝是包裝完整的鋁箔,可以在保存期間避免因為光線而造成食品損壞。

530482.jpg

拆開包裝後,總共有30顆。

可以一天一顆,一整個月都讓自己保濕由內至外顧好好的。

530483.jpg

一顆、一顆的包裝,很方便攜帶又衛生。

像最近拉拉要外出旅行,就可以隨身帶著補充。

530484.jpg

時間之泉-玻尿酸若返錠每一顆後面都有這樣的圖示。

很好開啟拿取,而且不沾手就可以食用,很不錯。

530476.jpg

時間之泉-玻尿酸若返錠的碇面呈現粉嫩很可愛的粉色。

530477.jpg

吃起來沒有任何味道。

小小的一錠,配水就馬上吞下去。

因為不論飯前或飯後都可以食用,想到再吃就好,不用再那邊安排什麼時候吃,這一點拉拉也很喜歡。

530475.jpg

左圖是拉拉剛打完雷射第一天,服用後的晚上,還是感覺得出臉上有雷射後,被摧殘的痕跡;

右圖是拉拉食用時間之泉-玻尿酸若返錠三天後,跟有做好保濕敷臉的狀態。

拉拉有感覺得出來,這一次修護期感覺有變快,這一點讓我有點驚豔!

(但,因為食品大家食用的狀態不太一樣,所以僅供參考喔!)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額外補充保濕的食品,所以這一次也感覺臉部肌膚變得緊實Q談些。

整體的體驗上,我還挺喜歡時間之泉─玻尿酸若返錠的。

530478.jpg

短短的三天,就讓我自己心情變好,我想我會繼續把時間之泉-玻尿酸若返錠給吃完。

因為,我想要每天都水水動人,肌膚Q嫩嫩喔!

我覺得不錯,就推薦給大家~

 

想要知道時間之泉─玻尿酸若返錠更多資訊,可以從以下連結了解一下~

官網:www.arnni.com

FB粉絲頁:https://parg.co/UuZT

購買連結:https://www.arnni.com/fountain-star-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