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10.jpg    

這一篇真不知道是要歸類在哪邊?!

所以乾脆標題歸類在國外旅遊,類別歸類在甜蜜蜜的分類好了。

 

是說,從去年十月提親,到元旦完成佛化婚禮。

丁丁就一直被我阿母提問:你求婚沒?

後來,我們還為了此事小吵一架。

 

記得上一篇❤飛飛❤東南亞-泰國-清邁-第三天-Big C 清邁大賣場+美食街 初體驗

我一直碎碎念的河岸餐廳嗎?還有丁大臉臭事件。

據說:本來丁大是準備要在風景優美的河岸餐廳,浪漫的拿出女孩兒們夢想的小藍盒跟我求婚的!

(事後發現,丁大根本就沒訂位。你就確定一定有位置?所以ㄇㄟ,事情不是只有我搞砸,你也沒訂位好嗎?)←(幼稚的小朋友都會要拉對方一起進的概念。)

 

結果,他不知道他老婆就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典型AB型人。

當然,就會有一百種突發狀況,阻礙他的設想。也因此,在BigC丁大臉才會臭得跟什麼一樣。(表示:是在說我嗎?)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進入講古模式

迷路了一整個早上的我們,又逛了大賣場一整個早上的我們,期間還經過跟truemoveH的人員雞同鴨講半個小時。

(不知道是我英文不好,還是他們英文不好。)

早就累塌的我們,就想說先回飯店休息,下午四點就要直奔很厲害的週日夜市。

回到飯店,我想說丁丁的臉跟一樣,那我就只好把我身體裡的給嗯出來,看看氣氛會不會好一點?!

(有這種道理啊?!)

就在我紓解後,一打開浴室的門,丁大就這樣看著我

DSC03073.jpg  

我心想:你有事嗎?然後,就真的脫口而出:有什麼事嗎?

(雙方注視五分鐘)

(我心想:這是哪一齣?)

(丁大心想:妳瞎了是不是?)

 

啊~一聲~丁丁手上拿的是~~~

DSC03067.jpg  

一個盒子。

而且,是我挑選的。結束。

 

哈~不是啦!

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哪來那麼多故事啊?)

交往的初期,我們買了情侶對戒。所以我跟丁大說:那以後求婚就不要買戒指嚕!買項鍊蛤!

後來論及婚嫁的時候,丁大一直叫我去挑一條我like的項鍊。

我就說我要Tiffany。丁大當然說沒問題。因為,他一個月給我固定結婚基金。

存款簿沒問題,他當然沒問題。因此,他的意思就是去翻結婚基金紀錄簿,沒問題就沒問題。

小氣節儉的我,當然看著台灣的Tiffany鑽石項鍊都下不了手。

恰好,我們家貼心的小姑要去日本玩。所以,我們就把這重責大任交給她。

 

回國後,這一條項鍊一直躺在哪邊?我完全不知道耶!

丁大後來很負責任(這形容詞這樣用的?)的把款項付了。還默默地帶出國。(據說藏在行李箱的某個角落)

所以,看到的當下,心裡有了一下。

 

後來很給掰的還要重複情境拍一下。

DSC03021.jpg  

是說,接續上頭講的。

從廁所出來後(中間的補充說明也太多了吧?!),丁丁就問: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就一直傻笑到天荒地老,完全完全沒有回答他。

然後他就重複問了大約五次,我才說:疑?我沒有回答喔?(小姐,這是重點嗎?)好啦!好啦!我願意啦!

 

DSC03055.jpg  

DSC03041.jpg  

真的很漂亮耶~

小小的不招搖的發光,跟我低調但是高雅的個性一樣。(哇哈哈哈哈)

 

DSC03057.jpg  

收到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拍照PO FB炫耀嚕!

IMAG2978.jpg  

 

是說,丁大說:這條項鍊的鑽石比他想像中的還小,顯得他好像很小氣一樣。

所以說,某年的結婚紀念日,他要再補一條大鑽石項鍊給我!!!

這個很重要,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回家會把這篇網誌列印出來,請他蓋手印親筆簽名的。

 

好哩~~~這篇廢言很多的搞笑求婚記終於打完。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