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獻給跟我婚前一樣很著急的新娘們。

 

這個運動舒展方式,我覺得有以下優點

一、一週見效。

二、不傷身。

三、保健名人教學推薦。

四、實際自己實驗過。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它是健身,不是瘦身喔!(是說體重還是變少><)

 

先放上對照圖。

18.jpg  R1295012.JPG  

一樣都是後背,一樣都是綁帶的禮服,整個人整整瘦了一圈。

重點是,拍照角度幾乎一模一樣喔!

是我本人沒錯喔!!!

 

好哩!我知道看文的朋友很心動,也很著急,我就廢話不多說了。

這是我偶然一次看電視看到一個有名常上電視的復健師教學的,這招叫做"大鵬展翅"

 

步驟如下:

一、身體向下伸展到最底下。(個人是可以手掌完全貼地)

SAM_4087.JPG  

然後馬上接步驟二。

二、雙手反轉,往上伸到最高處,上手臂要用力。

SAM_4089.JPG  

數20秒......

三、身體反轉向後伸展(下腰方向),手臂一樣伸直,做類似萬歲的動作。

SAM_4092.JPG  SAM_4093.JPG  

一樣維持20秒......

 

這樣三個動作為一組,每天做20組。

我都是做完就滿身汗。

 

功效,就是如上圖。

我是4/11訂婚4/20看到照片驚覺自己怎麼如此肥大。

嚇都快嚇死了。立馬當天開始做這套運動,死馬當活馬醫。

5/2終於有瘦瘦登場。呼~

 

附註:期間因為忙結婚的準備事項,所以有吃稍微少一點(吃不下啊!),又加上緊張。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有變瘦(4/20~5/2瘦了兩公斤),加速了這套運動的功效。

   所以,做這套運動的時候,千萬不可以更加大吃大喝。會失效喔!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