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24年(從出生就開始期待耶!),規劃1年的韓國行,在今天出發了。中午12點半,表阿姨的公公來東港要載我們到小港機場搭機。因為,八八水災雙園大橋斷了,所以要改走高屏橋,整個車程的感想就是---我要吐了啦!高屏橋蓋得還真不錯。

        抵達的時候,是下午的一點多。大阿姨在3F等我和小君去一樓拿阿華寄放的韓幣,要幫她買skinfood的商品。結果,明明是台灣銀行我們都誤以為是台新銀行,詢問的時候還被服務台的小姐白眼了一下。結果我們倆,又跑回3F,小君叫我自己去台銀拿。在排隊的時候,恰巧碰到來台灣觀光的大陸客要退稅。結果,竟然被插隊。整個就是---火阿!但是想到要實現期待已久的夢想,忍了下來。等拿到韓幣的時候,算一算,我拿了38萬要出國去血拼耶!整個幫韓國的經濟衝很大喔!

        下午兩三點,才看到我們的領隊---安琦。是個很cute的女生喔!她不說年紀,我還以為她二十幾咧!然後,就去掛行李。掛完後,聽她說說要注意的事項。於是就過海關啦!進飛機前,我們三人一路拍。拍到登機門還是拍,坐在椅子上等登機,還是拍。我的新墨鏡就是這個時候豋場啦!起先大阿姨還說:這樣很奇怪耶!想不到看了我拍的成果後,就說她也要戴著拍。

        下午四點多,終於要登機嚕!我和小君一起坐。小君坐靠窗的位置。這一次我們搭乘的是---華信航空。據阿姨們的說法,比她們去日本時還小。應該是沒錯,感覺跟我當初去澎湖玩的時候做的飛機一樣大,不得不讓我有些熟悉感。到了四點半多,飛機開始動了。這時候,我突然緊張了起來耶!大阿姨這時候說:還好阿母沒有去,不然她在這個時候一定很緊張。小君就說:沒錯!沒錯!然後,我就說了:ㄟ~大姊~我有些緊張耶!結果小君說:妳有誇張到喔!

        隨著不舒服的耳鳴感後,我們高飛到三萬多英呎的高空,往下看,小港瞬間變小了,接著就是被雲海遮蓋了。這時候,我們的攝影師---小君,超級盡責的拍拍拍。而我開始昏昏欲睡,正要睡著時,小君說:好像要吃飯了耶!只吃早餐的我,馬上清醒。結果,卻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等到我的餐點。還不錯啦!可能我也餓了。

        吃飽後,上了洗手間,我還真是被沖水中的馬桶給嚇了一跳。回位置上就又睡了。

        睡了一下,小君突然說:妳看,夕陽耶!我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夕陽耶!這個時候,整機坐在我們這一邊的旅客們,都拿起相機拍拍拍。因為實在太難得了。

        時間就在這樣拍拍拍,昏昏沉沉中過了。接下來迎接的是,韓國美麗的夜景。從高空下眺望,真的很美。海上點點漁火,島上萬家燈火,很炫麗的畫面。然後,感覺到一陣下降和飛機在仁川機場減速後,我們,終於抵達了韓國。

        超大的仁川機場,竟然接駁車是捷運。妙極了,也可以顯示它的廣大。接下來,就是過韓國海關。不知道是我長的太漂亮被忌妒還是怎樣,韓國海關人員突然說:拿下來的拿怎麼寫?!我被突如其來的中文口音給嚇到,ㄜ~我還在台灣阿?!接下來就是拿行李。結果我跟大阿姨借我的行李超不熟的,竟然一直認錯,害大阿姨一直拉著我說:妳不要太衝動,那不是妳的行李啦!那個畫面,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結果要走往飯店接駁車等後處時,我在一間店家看到了李民鎬的人型看板耶!沒有跟他合照真可惜><是誰跟我說到處有的?!(心碎)然後,還看到了全家。這間超商在接下來的行程,陪伴我們每個夜晚。

        等候接駁車的時候,大夥ㄦ衝進了全家買了傳說中的---香蕉牛奶。還不錯喝,但是要1000元耶!是韓幣啦!不要嚇到。

        到了飯店,放下行李,我們決定出去走走。這是一間在機場附近的飯店,走出去後,看到一間超商,我們去吃了---哈蜜瓜冰棒,一支700,香而不膩又不容易融化。但是卻買不到電話卡。大阿姨這時候說,有些恐怖(因為都暗暗的),所以打算要折返回飯店。在回去的路上,碰到我們的領隊。結果她說:韓國的治安還算不錯阿!(因為她只有一個人)我們於是,又轉向,繼續向下探險。

        走著走著,看到另一間超商,門外有貼著電話卡的圖樣,於是就進去買了電話卡。14000可以打80幾分鐘,還挺便宜的耶!然後,看到了韓劇中會看到的小吃攤販。有辣炒年糕還有釜山燒,於是我們就坐了下來。主要是因為這一攤的"阿珠嬤"會講簡單的英文耶!有夠妙的。辣炒年糕的滋味,跟台灣的確實有些不同,我喜歡這個味道,年糕好吃不黏牙又有彈性。不過因為味道太類似番茄醬,所以小君不愛。吃完後,我們就準備回飯店打電話給阿母。

        回到飯店,為了打電話,整個就是搞了超久的。後來問了櫃檯,上網查知識+。你說不能打中文怎麼查喔?利用yahoo的字典,輸入英文讓它翻譯成中文在複製阿!結果,查出來後,小君說要問大廳的一個台灣領隊,瞬間讓我有三條線了一下><

        總而言之,後來就是順利的打電話回國嚕!結果,我們一離開台灣,聽說東港水就來了。那我們在的時候在缺水缺心酸的喔?!

        回到房間後,就是洗澡吃泡麵(從超商買入的)。結果飯店,有吹風機也有洗髮精沐浴乳。到底是誰跟我說都沒有的阿!?害我還帶了一堆。

        第一天,就在一堆紕漏和誰說的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