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開始梳妝打扮,然後就到樓上用早餐。今天我們要先跟仁川說掰掰。開了兩三個小時的車,我們才抵達了第一站,真正開始了我們的韓國行。
       
        今天的第一站是---水原華城。這邊拍了很多照片,看到了很多台灣or大陸的觀光客。未啥我知道呢?因為,都聽得懂他們在講啥ㄚ!品嚐了300一杯的販賣機咖啡。挺香的耶!如果這時候李民鎬在身邊就更棒了^^阿!原來是我還沒睡醒!結果,也在這邊發現了,我的手機竟然丟在飯店裏。還好韓國導遊打電話到飯店的時候,確實有掉落在那邊,也幫我保管嚕!!幸好!也在這邊,我才知道,為啥出國一定要有墨鏡。因為太陽真是大到讓我眼睛睜不開阿!

        第二站到了OUTLET,下車前,大阿姨說:不要在這邊買東西。因為,我們此行是要搬土產、搬保養彩粧品。然後我和小君就說:不要到時候妳買最多喔!進去逛了半小時,大阿姨就說:沒有她喜歡的。然後沿途碎碎念。原本打算要回車上去休息了。剛好碰到安琦,她說我們可以看看韓國才有的品牌---TEENIE WEENIE(不知道有沒有拼錯,小君看一下)。是一個小熊logo,包包皮件都不錯看。結果,我們在這邊買了要送阿母的側背包、小君和大阿姨的皮夾,又買了大阿姨的側背包。結局就是,果然大阿姨獲勝了。在臨上車前,安琦又推薦我們看了另一個品牌,我忘記名稱了。我買了一件要送紳的polo衫。整個就是好看耶!子色底,手側邊和背後都有"7"的字樣。你不要再胖下去嚕!不然到時候就會穿不下!

        然後,揮別了這個讓我大失血的地方。我們去吃午餐啦!今天的午餐是生菜包肉吃到飽。也是我和小君很期待的地方。果真,好吃到爆,也讓我吃到肚子快爆了。在這邊我們認識了曾先生,因為他也是一個人,所以就邀他同桌嚕!結果,他讓我想起了黃先生(也就是我們的研究所班代),超像的!!

        吃飽後,就要到愛寶樂園啦!是韓國三星集團底下的樂園耶!也是到了韓國我才知道,原來三星事業做那麼大阿!不只是我們熟悉的相機、手機,他們還開樂園、做車子呢!據說是韓國最大集團喔!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是這個時間嗎?),我們抵達了愛寶樂園。這時候,我和小君的疑問來了---韓國人沒地方跑嗎?怎麼都是人阿?!我第一次看到遊樂園的停車場,竟然是停滿滿的。很嚇人耶!

        進門前,服務人員幫我們綁了一日票,這個票卷,讓我們想起了大阿姨服務的診所裡的病患。超像住院的時候,手腕上綁的紙卷。導遊講了一大堆後,開始帶我們去坐纜車,為了預防脫隊,叫我們先不要再門口拍照。結果後來,證明不應該聽她的。我們再到門口都是晚上了,還迷路咧!關於這一點,是我不爽她的開始。

        纜車,還不錯,可以一邊坐一邊聊天,也幫我們省了很多行走的路程。而且,愛寶這邊,很安全的在纜車的下方架了鐵網,讓人很安心。

        等大家集合完後,我們開始觀看動物表演。起先是海獺的表演。這個部分不贅言了。就是好看。然後另一場是鳥、狗、鴨...動物表演,也是一樣,好看。有機會去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很值得。

        然後,大夥兒去嘗試了急流泛舟(忘記名稱了,反正很像),結果我整個過程擔心死我的新鞋子會濕掉的。結果中獎的是曾先生,褲子濕了一大半。

        晃了一下後,我們開始排,要進去野生動物區。這是安琦推薦的。排了好久好久的隊後,終於上車了。排隊的過程中,再我們前面的那一對韓國情侶,整個閃到不行。還當眾"BOBO"了一下,我和小君瞬間都瘦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阿!)。

        這個野生動物區,是我們坐類似大巴的交通工具,經過層層的閘門後,進到完全開放的野生動物區。有獅子、老虎、獅虎、熊...。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隻貪吃熊,可能是餓太久了,一直抓著司機窗邊的欄杆,要吃東西,很有趣。還跟著我們的車行走了一下呢!讓整車的人開懷大笑了一陣子。

        離開了野生動物區,我們又去雲霄飛車看了一下。稍早在排隊的時候,就有來看了,結果還是要排很久。於是,就去吃晚餐嚕!旅行社很貼心,除了有一杯可樂可以喝,還有晚餐可以吃,都附在裡面喔!所以我們吃了漢堡、薯條、炸雞,還喝了兩杯汽水,你說,有可能不肥嗎?

        休息一下,我們就到廣場佔位置,準備觀看八點半的夜間遊行。在這個時候,我和小君陪曾先生去雲霄飛車那邊看了一下,打算如果有機會,要嘗試。結果,要等90分鐘。所以我們拍了拍照,就又回到廣場嚕!!等了好長一會兒,終於園區全暗,我們期待已久的夜間遊行來了。由穿著燈泡裝的工作人員,舞動進場,隨後的是華麗的花車。整個表演,集絢麗、豐富、震撼於一身,搭配節奏強大的音樂。每個鼓聲,都震撼到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如此讓我感動的燈泡秀耶!讓我感到,才第二天,我就覺得這次的韓國行真值得阿!

        在感動過後,迎接我們是迷路。沒有去過的人可能不知道,整個愛寶樂園有多大?!真的很大,大到我看地圖還不知道在哪咧?!後來,靠著我的破英文和沿路的工作人員溝通。我們邊走邊跑,終於抵達大門。

        上車的時候,看到整團的人都回來了,只等我們。問了一下同團的蔡先生:你們沒有迷路喔?!他說:我們看十分鐘就去坐纜車了!同團的其他人也是坐纜車上來的。只有我們四個傻子,聽信韓國導遊說的:走路會比你們等纜車更快到喔!我咧!

        結果等了十幾分後,導遊和領隊才上車,聽說是要去洗手間前等我們。豈不知,我們早就回車上了。也因此,我們錯過了煙火秀。據說,這一天是韓國的光復節,所以,煙火會比平常還壯觀。不過,是我們的問題嗎?我覺得要怪就要怪導遊道聽塗說,太可惡了!

        跟愛寶樂園say goodbye後,又是冗長的車程。也因為一天忙碌的行程,我睡得很香。睡了很久後,發現,奇怪,怎麼還沒有到飯店阿?!這時候,領隊剛好也往後看,她說:因為司機迷路了,所以還在找。車子一直開,司機一直問路後。在韓國時間,晚上十一點多,我們終於到飯店了。是一間在大學附近的飯店,房間裡,是像小公寓一般設計。有廚房、客廳,睡房則是在小隔間裡。在發鑰匙的時候,領隊說:附近那間全家只開到12點。於是,放下行李後,我們三人就是"衝"。如此高效率的行動,果然有買到東西,這一次嚐試了草莓牛奶、蘆薈汁、和新的兩款泡麵。結果在要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領隊說:她到的時候已經打烊了。還小抱怨說:超商的店員不盡責。挺可愛的吧?!隔天,我們才知道,原來只有我們三個去成全家。

        一樣,洗澡後,吃泡麵,第二天的行程就結束啦!這間飯店一樣的,也是有吹風機和盥洗用具。我又多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