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早晨,大家開始找司機拍照,因為韓國人耶!就無聊ㄇㄟ,所以還是拍拍拍。飯桌上,我們還是有看到紅紅的泡菜,讚!

        然後,就出發要前往明成皇后出生地。一路上,不斷的聽導遊說他們韓國人有多痛恨日本人阿!想想,人家被統治36年,卻痛恨成這樣,但相對的台灣統治50年,卻不痛不癢的。是台灣人習慣了嗎?也在這時候,強烈的感覺到,韓國人真的很愛國耶!像第一天我們買電話卡的時候,結帳的人員就問我們是哪裡來的。講了TAIWAN後,想不到原本一張一萬五的電話卡只要一萬四。下次我還真想試試看,如果講我是日本人,不知道會不會打折?還是我被打?!拉太遠了。來稍微介紹一下這個地方。就是一堆照片ㄇㄟ,還有建築。這張照片,也是在明成皇后出生地拍的喔!而在這個地方,最讓我好奇的是,都會看到有個烏龜背著兔子的石雕,要問導遊,問到我都回台灣了還是不知道。

        下一站就是島潭三峰,要說站,不如說來上洗手間的。才20幾分咧!就上個洗手間,拍拍照,就上車啦!今天中午吃的是鮮魚火鍋。大阿姨和曾先生的評語,魚有土味。原本和小君要在這邊買自己一直游泳的青蛙玩具,但是"阿珠嬤"不讓我殺價,不爽,就不買了。

        離開了吃飯的地方,我們到了忠州湖,要遊船看丹陽八景。感想是,很漂亮,一堆綠綠的山。可見人家水土保持做得多好ㄚ!是大樹喔,不是檳榔樹!還是一樣的,拍了一堆照。然後,就要回飯店啦!

        在車上的時候,導遊說:可能抵達飯店的時候,會有一些房間在清潔,因為我們提早check in。經過昏睡的漫長車程後,我們的巴士,在快抵達的上坡,竟然卡住了。然後,就聽到坐後面的人說:車在冒煙!!大家衝衝忙忙的下車,性命重要阿!(原本,韓國司機還不讓我們下車呢!感謝安琦叫他開們,救了大家一命)在等待司機修完車,把行李送過來的時間。我們和曾先生在大廳聊天。結果大阿姨就說:怎麼你和她(也就是我)第一次出國就遇到那麼多事情阿?!難道是你們帶賽?!這時候,我不僅想:哎呀~不會吧~地獄倒楣鬼機制又啟動啦?!

        等到了行李後,大家要先回房間放行李,然後要到地下一樓的水世界泡湯,玩一下。要到我們住的樓層時,發現曾先生也和我們住同一層,他的房間先到。結果,很恰巧的清潔人員在清潔。這時候我就說:原來是你帶賽阿?!不是我~乎~還好。結果,我開心的太早了。等我們到了我們的房間,是樓層的盡頭,"阿珠嬤"也剛好在清理><然後,小君就說:妳也沒有多好運阿!

        換好泳裝後,我們到地下一樓的水世界開始輕鬆一下。結果大阿姨不斷的說服我和小君去泡裸湯,OH NO,我們可是很"必淑"的,怎麼可能?!所以,就去沖沖spa、泡泡溫泉、烘烘烤箱,這時候剛好跟同團的人聊聊天,認識了一下。

        晚餐,還是一樣的店,不同的是吃烤肉。結果,因為我們加菜,吃的比別人晚。結果上車的時候,還被同團的笑了一下。沒有辦法ㄇㄟ,我們就是還沒有吃飽阿!不過話說,大家這個時候,心裡想的,應該都是飯店廣場BBQ吧?!真是太可惡了!住在度假村,結果晚餐卻到荒郊野外的小餐館解決><

        回到飯店,我們邀了曾先生去晃了晃樓下的超市。行前,我們就有聽說韓國的水梨很好吃,但是都不知道長怎樣?!所以,大阿姨就說她要請客,買了一顆3500的梨子,長得跟東港華僑市賣的"粗梨"一模一樣的!我們四人,超級期待的要殺了它來嚐味一下。又賣了超大瓶蘆薈汁,辣的釜山燒(是這個嘛?),還有哈蜜瓜冰棒。

        回到房間時,安琦打電話來,叫我們過去拿一個人的被子,順便有東西給我們。結果,袋子裡是韓國的"真露酒"、玉米鬚茶、蘆薈汁、水蜜桃汁。在這個那麼適合辦party的時候,怎麼能忘了曾先生呢?於是乎,我們就問他要不要拿泡麵一起來酗酒,ㄜ~是品酒啦!胡亂搞笑了一番,我們吃了梨子,喝了酒,還有阿伯送曾先生的水蜜桃。感想就是,怎麼都不好ㄔㄚ!?被騙了啦!

        這一天晚上,阿姨她們睡炕上,我睡彈簧床。這一天有疲倦的感覺了!因為隔天小君叫了好久,我才起床。一樣的,飯店什麼都有。真的感覺那個說要戴吹風機的人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