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發現果醬很妙,不沾手就可以把它擠出來。這樣的設計很貼心。

        揮別舒適的渡假村,今天要去晃晃韓國的總統府---青瓦台。真的是晃晃而已,就是車子經過,然後到自由廣場拍了拍照。結果看到溜直排輪的警察跌倒耶!他尷尬我們也尷尬,因為正要找他拍拍照。

        接下來,我們前往做泡菜的地方。說是做泡菜,實際上只是把醬塗上去,跟我想的差好多ㄚ。結果時間都耗在穿韓服,拍照上。我選了一套紫色的韓服,結果卻找不到搭配的帽子。導遊這時候竟然叫我戴男生的><要敷衍我們,也要有個限度吧?!這個時候,我真的是超不爽她的了!也在這邊,我們訂了泡菜喔!據說這個院長是大長今裡面切菜的手的主人。(好奇怪的形容喔!)

        這一天的午餐是童子人蔘雞,一人一隻童子雞。看到的時候,我真得很懷疑,牠是童子雞嗎?怎麼那麼大隻阿,讓我怎麼吃都吃不完。不過我最愛的是麵線和湯,好吃好喝。出來的時候,阿姨他們去看了一下筷子。後來沒有買,就上車啦!

        因為車程也是有一段距離,所以,我順便睡了一下午覺。醒來時抵達的是景福宮。韓國的景福宮相當於中國紫禁城。到的時候,剛好有守衛交接的儀式,類是我們中正紀念堂的憲兵交接。看了一下後,又聽導遊在那邊講讓人不耐煩的歷史,我不知道要說她盡責還是什麼的?!因為在等拍團體照,所以就耐住性子的聽。拍完後,我們就脫隊啦!因為有鑒於在愛寶樂園的經驗,所以,我們決定自己走。果真,拍了一堆照片喔!還比同團的早上車呢!

        這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我們要趕去參加五點的那一場亂打秀。於是就又啟程啦!在抵達的時候,天空開始低起雨滴!第一天聽導遊說,我們到的前幾天,韓國也都在下雨。還好,愛寶樂園那天沒有下雨,不然就看不到夜間遊行了。

        等候排隊,然後進場,接下來就是有趣讓人笑開懷的亂打秀。他的劇情就是一堆廚師要準備婚宴的餐點。利用廚房有的器皿,敲擊出聲音。我們是從頭笑到尾,而且當表演者要我們配合鼓掌和跺腳的時候,大家也都很配合。整場表演下來,沒有空白,滿是歡笑。很值得看的秀。哇屋~我第二次感覺不虛此行呢!

        晚餐,吃了火鍋和石鍋拌飯。結果肚子的雞都還沒有消化呢!怎麼可能吃得下阿!為了不當最後的,於是我們吃超快的。結果,還是又輸了。不得不說同團的人,真是厲害阿!

        晚餐後,是此行很重要的一個地方---東大門。結果,dooto百貨裝修中,所以就沒有晃到了,可惜。於是就從旁邊的兩棟建築物晃起,我買了一件外套,折合台幣一百多。阿姨們買了在晚餐餐廳樓下未買完的筷子,還殺了價,超級有趣的。原本打算要逛第二棟建築,結果我看了skinfood的招牌,背負著阿華的交代。我們就"衝"~~買了超多的,阿姨們也買很大。買完後,就到集合地點了,還提早了20幾分到咧!結果,後來才知道同團有一個媽媽也是要到韓國買skinfood的商品,可以說跟我們相見恨晚阿!

        今晚住的是特二級的樂天飯店,我們的房間,一樣的有客廳,睡房在小隔間。讚的是夜景,漂亮到讓我和大阿姨說:晚上就欣賞好了,不要睡了。不過,放下行李後,我們還是邀了曾先生一起去晃晃。結果,百貨公司早就關了,免稅店也關了。在失望中卻意外的發現了樂天超市,原來不在飯店樓下,是在另一頭,要繞過百貨公司和樂天樂園,還有喝酒的酒吧才會到。有趣的是,我們擔心它會很早關,結果不是的,開到凌晨一點。

        在一樓用破英文,買了晚安面膜,我們各一瓶,小君也買了她的粉底液。小姐送試用品送超大的,一人一份,連沒有買的曾先生也有一份。血拼完後,就到超市去逛逛。買了要帶回國的泡麵、飲料,還有紀念品,就回到飯店去享受一下。結果,還沒有享受到,已經開始整理行李嚕!我的行李竟然重達18公斤耶!害我擔心死會超重的問題,所幸後來沒有,真是感謝我們領隊幫我們掛泡菜嚕!

        在高級的飯店中,伴隨著外面的車水馬龍和美麗夜景,還有心中淡淡的不捨沉沉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