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凌晨三點睡,五點起床,因為要到飯店附近走走順便拍照。結果,這個決定真是錯誤,因為真是累死我們了!也因此,上車就是睡死。根本不想再聽導遊講543的,因為到了這一天,看清她的真面目了。還是領隊人比較好!

        結果吃完早餐,今天的第一站就是要掏錢的人蔘專賣店。參觀了人蔘,試喝了人蔘茶。阿姨們說看我會不會比較清醒?!結果我還是想睡的要死。聽完介紹後,銷售人員開始國台語交雜的推銷了。本團的人,也很給面子的買買買,好像人蔘不用錢一樣。七八萬不思考,就是買啦!不過,如果跟台灣相比,確實,那邊的人蔘比較便宜,也是送很大。有趣的是,同行的一位阿公,想說新台幣應該人家不收吧,就拿出來當擋箭牌,結果銷售人員說:也是有收喔!就因此買了。直到回到車上,他還是超級懊惱的!真是可愛的老人家!

        買完後,以為就放過我們了嗎?錯!接下來是彩妝坊。看簡介上說有laneige,我整個就是很期待。結果卻是不停的介紹IPKN的產品,等介紹完到laneige的櫃上去詢問,卻聽到說:已經撤櫃嚕!瞬間讓我失望了一下。不過沒有關係,我還有其他要買的東西,就是Q10的身體乳。結果走到那一櫃,缺貨><有沒有這麼衰阿?!結果在我傷心不已的時候,領隊說:有進貨嚕!讓我瞬間又開心了一下。這一站,買了身體乳。小君多買了BB霜和沐浴乳。大阿姨則是買了BB霜。這時候,沒有買到skinfood的媽媽跟我分享,她買了全套的Q10保養品,很便宜,試用在手上也挺舒服的。希望她回家用得不錯!

        血拼完後,就是要補充體力的時候,但是在前往餐廳的路上,卻碰到了韓國的演習。車子靜止了十幾分鐘後才行駛。也因為餐廳的距離太遠了,我又睡了。

        今天的午餐是中華料理,結果是在明洞吃的。但是卻不能逛明洞!有些可惜,不過我們有經過明洞汗蒸幕的門口,也是此行的缺憾,沒有體驗到汗蒸幕。午餐是合菜,還吃了韓國的炸醬麵,醬裡的洋蔥真的好甜好好ㄔㄛ!不過一人一小碗,試味道的而已啦!

       吃完後,又是趕趕趕,因為是最後一天要趕完所有行程,所以我們遠遠的看著首爾塔,要到七樂賭場去見見世面,喝喝果汁。要進七樂前,排在我前方的曾先生被擋了下來,說要出示護照,害得我和阿姨也準備出示。結果,把關的服務人員竟然說:妳們不用。ㄜ~我們看起來應該比他年輕吧?!還讓他在我面前炫耀了一番,差點就要被我踢出去!在賭場裡,我花了一千玩了吃角子老虎就被拉去喝果汁啦!有四種果汁可以選擇,還有咖啡。因為上賭桌要三萬韓幣,所以,我們就看阿伯玩而已。幸好,阿伯有贏錢喔!算是還不錯!

        接下來,又是長長的車程。然後抵達小人國。導遊說,如果希望在土產店有比較久的選購時間,那在這邊只能待20分鐘。結果,大家便開始拿起相機瘋狂的拍拍拍。20分鐘過去,車上只有四個人,所以就只好再延長在這一站的時間。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是要搭海鷗船,有一定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想說打個電話給楊阿紳,結果這個可惡的傢伙竟然沒有接,真是讓我氣了一下子。

        開了一下子車,我們到了碼頭。很特別的是,它有大型遊樂器,整個感覺很像旗津,小君說像淡水。阿姨們去吃了韓國的玉米,感想是台灣的比較好吃。我去玩了射氣球,好好玩,又容易中。但是貴了點。然後,不一會ㄦ,我們就上巴士了。坐船是先坐在巴士裡,然後再到甲板餵海鷗。也是一個很新的嘗試。海鷗的食物是什麼你知道嗎?是蝦味鮮,沒錯,就是我們再吃的那個一根根的"甲位先"。我幫小君拍到一張海鷗吃走她手中食物的證據,大阿姨則是被海鷗給啄到手。所以阿,哪天可能就不小心手指不見嚕!

        下了船,司機快速的帶我們前往土產店,這時候,我們又回到了仁川。準備最後一站,土產店。大家一進去後,火速的拿了要的東西。我買了海苔、巧克力和草莓米果、汗蒸幕時會用的身體去角質布和各口味巧克力。(據說是濟州島產,不知是真還是假?!)然後,就去用晚餐啦!我們還是又殿後了,因為,導遊擔心曾先生吃不飽,還加了一些菜。在大家離開的三分鐘內,我們齊力解決了鍋子裡的餐點,這一天吃的是銅盤烤肉。

        領隊早在我們一步,去處理機票的事宜。一到了機場,我們就去掛行李。下車拿行李前,大阿姨說:妳們兩個不要跟我說要推推車喔!結果後來大家都有推,她才說我們也要推推車。這一方面證明,大阿姨不太適合決定事情的說!

        掛完行李,入海關,原本要去退稅。結果因為沒有退稅單,退稅失敗。然後還有一個小時,我們三人+被我們拖下水的曾先生開始尋找laneige。領隊說,我們可以現在這邊找找,如果找不到再到第二航廈找。結果,我卻再此處跑八百,還是找不到laneige。於是在僅剩的半小時,就到第二航廈去碰碰運氣。想不到,一上手扶梯就看到了。整個就不知道在跑怎樣的!?

        我挑了晚安面膜,阿姨們買了一堆。結帳的時候,把僅剩的韓幣都掏出了,剩下的打算要刷卡。想不到卡到用時,不能用。當場,我們三人都傻了。想不到,大阿姨很順口的說:曾先生,你那邊有卡嗎?也更想不到的是,相識那麼短時間的曾先生,竟然把卡借我們刷了。也真是感謝他了,不然我們就買不成了。

        買完後,我們在六十幾號登機門的樣子。結果,我們要到105號登機門。這時候就不得不怨嘆起---仁川機場,你怎麼那麼廣大阿?!又是開始跑,跑到登機門的時候,才聽到飛機延遲登機的訊息。這時候,我整個就是三無限條的線了。不過,也幸好這個delay,讓我們大家可以跟同團的好伙伴們拍拍照,留作紀念。

        你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啦?!並沒有。

        愚蠢的我,竟然在飛機上做了蠢事,也難怪小君說:因為這一趟有我的搞笑才很有趣。天知道我根本就不想這樣><

        聽我道來,話說我們在仁川雖然吃了在韓國的最後的晚餐。但是飛機上還是很貼心的準備了宵夜。所以,我又開開心心的吃了義大利麵。飯後,應該來個清淡的茶。這時候,坐在我身邊的曾先生說他要去洗手間,我就很貼心的把他的餐盤先放到我這邊。他回來後,就問我說:現在人很少耶!妳要不要也順便去上一下?苦等不到空服人員,所以我就起身啦!去的時候很順利,結果回來的時候還是很順利。悲劇,就在我要坐下去的那一刻發生了!我的右手撥到曾先生拿在手上的餐盤,熱茶就這樣溢了出來,我險些就燙傷了。不過,沒有燙傷,也是濕了褲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漏尿咧><


        呼呼~廢話了一堆。總算打完我的韓國行啦!感想就是---累ㄚ!害我回來睡了三天才補回來。不過,真的好玩耶!沒有去過的人可以去玩玩喔!

        最後,我必須澄清,小君啊!那些事情我也不是很願意發生咧~哪知道我天生就是小丑命呢?希望有機會我們再出國,我不要再出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