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下飛機後,非常人生地不熟,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拍(但是怎麼有比YA讓丁丁拍照的印象?),但是又很想記錄一下。

所以在小畫家手繪了一下位置圖

未命名  

 

是的,計程車招呼站就在出海關後的左手邊。

會有個Taxi的牌子。(請抬頭看每個櫃台的上頂部)

需要搭乘計程車進市區的朋友們,可以跟我們一樣先把旅館的地圖印下來給櫃檯阿姨看就可以了。

(說真的,飯店名稱怎麼念我不太清楚說)

 

步驟:

一、遞地圖給櫃檯阿姨。

二、問how much?價格OK,就開始等待。

三、阿姨會問有幾個人?然後給一張號碼牌。

四、等阿姨喊號碼牌。

五、叫號後上車,人跟行李都上車

六、在給司機看一次地圖

七、可以熱情的跟司機聊天

(是說我英文也沒很好還硬要跟司機聊天,結果司機跟我說他兒子在北京念書。跟我說有空可以找他兒子玩?(WHAT?)

ㄚㄚ~我是台灣人咧~)

八、抵達飯店。

 

是不是很簡單啊?!是說我們在機場搞那個該死的網路搞那麼久是頭有洞喔?

網路寫在另外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