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跟丁丁自由行,但是卻是我們第一次兩人自由行的甜蜜蜜行程。

因為五月要結婚,預算有限,但是不小心搶到便宜機票,所以住宿也要找便宜一點的。

 

拉拉是個龜毛又有潔癖的典型處女座患者,因此,住旅館都希望是新的。

在某一天讓我發現,原來agoda上如果沒有評價的飯店高達八成都是新蓋好的。

所以按照這樣的線索,找到了一間2014開業的旅館─Jira Luxury Boutique Residence。

在Agoda上的連結:Jira Luxury Boutique Residence

 

跟我一樣第一次到清邁,擔心給司機大哥看旅館或飯店名不知道位置,無"家"可歸嗎?

那可以學我把飯店的MAP印下來就好了喔!

問題,當初要印的時候,Agoda上是沒有地圖的,所以後來我跑到booking.com列印。(agoda你怎麼了?)

你問我怎麼知道booking.com有地圖?

請善用google,在搜尋列打入旅館名稱,就會出現booking.com的字樣,點進去就是你要的飯店嚕!

 

地圖如下:

2015-03-10_103651  

 

綠色框的地方(古城)很重要,因為後來的幾天都在這邊繞,而且超級容易迷路到底是?

目的地是要下榻的旅館,隔壁的平中良(Ping Nakara Boutique Hotel And Spa)聽說很有名,而且看起來很奢華。

我的慣用記錄手法,就是要找一間有名的當指標,這樣才知道我住的新旅館會在哪?!

到當地,如果司機不知道這邊,但是看到平中良,也就知道相對位置了。

 

相信其他家一樣也可以如此如法炮製喔!

另外,在機場叫計程車寫在另外一篇,有興趣請看:GO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