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了一個假日,跟丁丁全家浩浩蕩蕩地來到凱譯莎。

說是要消費掉我們的訂金,實際上是要完成丁媽年輕時沒有拍到婚紗照的遺憾。

所以,就選擇以全家福的型態進行拍攝。

 

這一天幫我們拍攝的是林Sir,然後還有其他攝影團隊的工作人員。

造型師我忘記是哪一位了,但是人也很NICE就是了。

 

我們是早上九點先到店內進行化妝,拍攝完第一套後,就直接吃中餐了。

但是不知道是好早起床,還是拍照就是自然的疲倦,我一點都吃不下

也想說順便減肥好了~就只吃了半個便當。阿~便當是由婚紗店幫忙代訂的。

三套造型拍完後,大約就下午三、四點了。

有一種在挑戰自己極限的感覺~~~

 

來講講整個拍攝時的狀況。

我們大家都覺得林Sir真的宇宙無敵超級專業,包含整個攝影團隊,真的超會營造出拍照的歡樂氣氛。

丁爸屬於比較不愛笑的人,結果,竟然不停地被他們逗笑。這一點,我跟丁丁都很訝異。

然後,拍照的時候,林Sir也會盡量在我們擺的詭異姿勢中抓最美的一面。

真的不行,他還會當場示範怎麼擺姿勢,讓我們有樣學樣。

整個拍照的狀態好不好?!在挑選照片那天就知道了。根本不想刪照片啊!!!

 

來看看成果照~

IMG_9409.JPG  

這是藍色那一套,只挑了一張。就~不知道為啥耶?

本來連這張都要刪掉的,但是想說每個造型總要留一張吧?!

所以就留這張嚕!

IMG_9463.JPG  

粉色短版禮服。

是不是?把我跟丁丁兩個小矮人,拍得好高喔~

而且超有範的...

很愛這張的腿部線條,明明很粗壯,林Sir可以拍得那麼細長,真是感謝他了。

IMG_3529.jpgIMG_3542.jpg  

最後,是我最愛的黃色禮服款。我就說,我莫名的適合黃色。

然後,我們倆可能只能走搞笑路線了。

左邊的正經照好看程度還不及右邊的搞笑照!

我們的雙人單照只加挑了11張,有6張都是黃色這一套,就可見我有多喜歡了。

 

好想放上全家福的照片,真的拍得好極了。

但是基於對丁爸、丁媽、丁妹的個資保護,還是先不PO好哩~

最終,還決定將我們這幾張照片歸進去婚紗照了。(這根本就拍婚紗來著ㄇㄟ)

 

除了原始訂金1W外,後來我們拿到的檔案是12張修圖,67張未修圖

然後,原本談定的套裝內容是12吋12張手貼本、桌框一個。

另外再加價成放大照(應該是20吋),最後再補了12000(還是14000)給凱譯莎。

整體上來講,拿到79張電子檔、一本12吋相本、一個20吋放大照售價$24000,我覺得挺划算的。

一次完成丁妹拍藝術照;丁爸媽補拍婚紗照;我們加拍棚拍婚紗照。真可說是一個價錢三種享受啊!

 

其他相關的照片,可以在以下連結觀看喔!

丁丁&拉拉婚紗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譯莎全家福 全家福拍攝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