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婚❤婚紗選擇,由當代→凱譯莎→法國台北後,沒有再更新文章狀態。

倒是有幾位跟我相同情況的網友們詢問後續的事態發展...

後續,就是把凱譯莎的一萬訂金轉成全家福,跟丁大一家人一起去拍全家福。

 

挑選禮服的時候,因為第一次試穿,所以覺得好新鮮好好玩。

總監幫我們安排的禮秘很有經驗,人也很NICE。

直到現在還是好喜歡凱譯莎的服務態度,但是禮服就真的><

 

IMAG2052.jpg IMAG2053.jpg  

起先先試有興趣的白色禮服,結果丁媽看了直搖頭。

果然像禮秘講的,這一款有點太暴露,通常老人家是無法接受的。

IMAG2054.jpg  

這件是禮秘拿給我的相似款,還真的馬上氣質就出來了。

剛剛那是?

 

IMAG2055.jpg

這件是禮秘推薦的特殊款,但是本人跟阿采媽看了都覺得好胖啊!

所以放棄~

不然鐵灰色好特別喔><

IMAG2056.jpg  

這一件是一場災難!

IMAG2057.jpg  

禮秘看不下去,直接幫我挑選的藍色禮服。

大家都說看起來比上兩件好多了~(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IMAG2059.jpg  

唯一有挑到的短版款~另一件是藍色的,丁丁妹跟我一起穿姊妹裝

IMAG2060.jpg  

我指定要的黃色款。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的適合黃色的衣服。這件穿上,一致獲得好評。

禮秘說,這件只有一個人穿過,超新的啦!

說實在的,真的很新耶~

 

丁媽跟丁妹的基於他們個人的個資安全,就不公佈了。

出賣我自己就可以。

 

整場挑禮服的氣氛很歡樂也很開心!

我必須再說一次,凱譯莎的服務態度真的超級好的。

當天最大的錯誤就是不好意思跟禮秘說我自己喜歡的款式,不然在她能力所及,還真是都會生出禮服給我們試穿。

她推薦給丁媽跟丁妹的禮服也都好好看的說。

 

同場加映丁丁搞笑試帽照

IMAG2077.jpg IMAG2078.jpg   IMAG2081.jpg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