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

今天我要穿上禮服拍婚紗去~~~

 

因為照片都是未修,近看怕會下到大家,所以我就把它們濃縮嚕!

 

先來看看準備照片

P09.jpg  

結果,我的妝穿上藍色的禮服,一整個不搭啊!!!

藍色禮服,顯得我的嘴唇更紅。

我好友說:是在拍80年代的婚紗嗎?

丁丁一如往常的帥,就皮膚沒我好又不讓我化妝,哼!

 

接下來,要看好看的照片了嗎?

NO~我們可是走搞笑路線耶!

所以看一下搞笑照片吧!

搞笑I

P06.jpg  

這是上演求婚記,一連串的搞笑圖片。

今天的攝影師─俺小姑說:要懲罰丁丁沒有求婚還敢說要提親!

所以啊!在此奉勸所有的男性,一定要求婚嘿!不然就算自己拍,你還是會被惡搞的。

 

搞笑II

P08.jpg  

一整個就是在亂拍,所以就濃縮在這邊吧!

鞠躬作揖飛啊丁丁樹咚伏地挺身@@、望天空幻想讓婚紗飛......

我覺得,我們三個超有搞笑天份的

 

接下來是瓊瑤版,既然妝都是瓊瑤年代的,那麼我們就來給掰一下吧!

P04.jpg  

ㄚ哈哈哈~一整個就是老派!

我自己也無言ing

 

接下來是雜誌模仿款

P03.jpg  

要模仿跟我走高塔親善大使

BUT,我知道的,很OOXX

 

好低!看了一連串有的沒有的,我們看一下正常的啦!

P02.jpg  

那個背對的照片,想說可以修完圖後,在上頭加些文字。

拍最好的就是框框照模糊親親照

P01.jpg  

這九張,我超like的,是從六百多張精選出來的耶!

我覺得已經有媲美婚紗照嚕!

 

最後。合成。我最愛的。

P01.jpg  

當然,框框畫也要來一張。

P02.jpg  

 

想說,這樣應該可以交差吧!

結果未來的婆婆,丁丁媽說:不行,沒有棚拍。

SO,看來,要想辦法拍個白紗棚拍嚕!

 

恩~在家裡的白牆處拍一張交差如何?

 

後記:是說,我幻想的森林精靈風呢?怎麼變成胖子版的仙履奇緣ㄚ

 


2015.07.31補上

上頭講的白牆壁加上字幕的照片,終於在婚後快三個月,把圖修好,並且加上字幕啦!

感覺挺有趣的耶!

婚禮上沒有作真可惜。

P01  

可以弄成背對版,也可以弄成面對面版。

這個,好有感覺啊!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