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於自助婚紗的想法是如何呢?

我所想像的自助婚紗是─自己買婚紗自己梳化請認識的朋友或家人拍照

不用很華麗,因為只是要應付婚禮當天。

好的!那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容易衝動的拉拉,上淘寶買了禮服。

請見❤婚❤淘寶 買婚紗 & 情侶T

❤婚❤ 淘寶-買白紗與禮服-圖片果然僅供參考

 

婚紗購入後,當然,髮飾也要來一下。

SAM_2816  

俺買了四個髮叉跟兩個珍珠髮箍。

這樣看好美啊!但是,我挺手殘的,請繼續看下去。

是說,這一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錯耶!

推薦給大家!

§新娘髮飾§

 

拍攝的前一天(TODAY)我跟丁丁兩人,就先到虎山國小探勘。

我想要拍攝的就是森林魔幻風

SAM_2826  

就是在這種感覺好像沒有盡頭的樹林中拍攝精靈感的照片

SAM_2836  

模擬一下前後景。

我好瘦喔!(這是重點,紅筆記錄!)

 

SAM_2880  

剛好遇到有一大片榕樹根長到地,我說:是不是很有一簾幽夢的感覺啊?!

(瓊瑤魂上身)

 

你以為,我耍白痴這樣就結束嗎?

NO!!

SAM_2859  

想要表現天女散花的感覺,結果怎麼好像瘋女18年?

那些落葉,我收集好久啊!

 

好吧!本來想說跟丁丁兩人要模擬一下拍攝的動作、場景之類的。

但是感覺是個無言的結局。

 

但是,一旦開始了,就不可以輕言放棄。

所以,返家後,開始試穿從淘寶買回來的兩件婚紗。

我們安慰自己,一定是因為沒有穿上禮服,所以沒有營造出婚紗照的感覺啊!

(That's Right!)

 

所以,晚上開始忙東忙西。

先是試穿服裝

SAM_2791  

IMAG1881 IMAG1869  

是不是,感覺好像那個FU上來了?!

文啟我說了,要自己化妝ㄇㄟ!

所以,一定要來試妝一下嚕!

SAM_2914  

感覺也OK~

 

你問我白紗那件呢?

恩~那個很嚇人,我們還是轉售給適合的人吧!

 

現在要做什麼呢?

就是,卡早困卡有眠。

明天見嚕!(ㄚㄘ!)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