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離島旅遊淡季的時候。

拉拉除了出國放鬆心情,也開始尋覓舒壓按摩的好去處。

地方媽媽的要求很簡單:地點方便、離家近、讓我可以好好放鬆~以上,即可。

0.jpg

這次來到的是距離台南最新、最夯的新老街—神農街步行大約六分鐘就可以抵達的『緩慢‧芳療』。

看照片覺得很像是在不熱鬧的巷子內。如果妳真這樣以為,那就錯了!

『緩慢‧芳療』的入口是在巷子內,但是另一個座向就是成功路。

也因此,成功路朝火車站的方向行駛。看到康樂街左轉後第一個巷子(成功路410巷),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緩慢‧芳療』的招牌。

位置很好找,也離鬧區實在很近!

 

『緩慢‧芳療』是採預約制的!如果,今天看完拉拉的介紹,很喜歡的水水們,一定是要打電話跟老師預約喔!

而不是想到就跑去啊!我擔心妳會在現場等到天荒地老~

 

3.jpg

終於來到了跟老師約好的時間。一進門,就感覺到溫馨的空間感。

老師先請拉拉座在桌子前填寫基本資料。

4.jpg

『緩慢‧芳療』芳香精油按摩著重的是紓壓放鬆。

因此,會需要填寫一下基本資料,讓老師可以更佳準確地協助我放鬆。

31.jpg

拉拉今天做的課程是—阿芙羅黛蒂。

阿芙羅黛蒂是希臘神話中代表愛情、美麗與性愛的女神。(這也是地方媽媽很看重的幾個項目!)

阿芙羅黛蒂有著古希臘最完美的身段和樣貌,象徵愛情與女性的美麗,被認為是女性體格美的最高象徵。

希望,拉拉做完這個課程,可以愛情、美麗,通通都具備!

6.jpg

填寫好資料後,老師先請我心靜下來。然後,閉眼抽取三張牌~

5.jpg

開獎~

拉拉抽了魔笛、費加洛婚禮、遊唱詩人。

老師說:這三張牌代表的是—拉拉最近為著過往的一些沉重事情而放不開心情,導致心情其實有點悶悶的。

恩~其實我還真有點嚇到。最近確實又為了過去曾經發生的事情而有些壞情緒!

7.jpg

分析後,老師從精油盒拿出了三支對應的精油,請拉拉輕聞。

挑選最喜歡的味道,待會整個放鬆的按摩中~都會使用這支精油來薰香。

8.jpg

拉拉最後選了遊唱詩人。它的味道我一聞,就覺得最喜歡。

為什麼呢?

其實,這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整個諮詢、抽牌與挑選、調整適合的精油,最終的目的:就是為了可以達到舒服、紓壓......

9.jpg

10.jpg

11.jpg

老師後來也詢問了我的膚況,安排了適合我使用的臉部保濕玫瑰水與面膜。

以及,挑選等下要用在身體的身體油。

一樣的,老師從眾多的身體精油中,取出三瓶,讓我挑選最喜歡的味道。

『緩慢‧芳療』使用的精油是「肯園樂府」的精油、基地油,不是來路不明的精油。因此,用在身上與臉上,拉拉感覺很放心。

肯園樂府的相關網站:http://www.canjune.com.tw/

12.jpg

所有的前置作業都安排完成後,老師端著專屬我的組合。

13.jpg

到按摩的小房間,準備開始淋浴囉!

14.jpg

一同陪我前往的丁丁,竟然在等待的時候,還有這片小綠地可以放鬆、放空、玩手機,真是被他賺到了!

15.jpg

我帶著老師給我的小木箱,前往淋浴的浴室。(一樣在按摩床的同個房間內)

木箱裡面置放的浴袍與毛巾,都是很厚實、磅數很夠。

恩~不只有質感,也很有好品質。

16.jpg

17.jpg

淋浴的浴室非常的現代化。而且乾濕分離啊!

看起來就心曠神怡的浴缸,拉拉在做完按摩後,可是也有在裏頭放鬆、泡澡的!

18.jpg

浴室內的沐浴品,並不是沒有看過的品牌。而是百貨公司貨。

從這些小地方,其實可以感覺得到『緩慢‧芳療』很用心在所有的細節上!

19.jpg

沐浴後,換上舒服的浴袍,老師引導我到這個溫馨的角落入座。

20.jpg

倒了紓壓的精油在手心,慢慢搓熱~

21.jpg

一邊聞著紓壓的精油,一邊在老師舒服輕柔的聲響中~

幻想著我的面前有一片大海,然後慢慢的感覺我的心靈、身體,都緩緩地沉澱、放鬆~

22.jpg

待心靈沉澱、平靜後,就上按摩床準備開始舒壓按摩。

老師真的超級溫柔的,有沒有看到她很細心的在替拉拉蓋毛巾?!

她一直問我冷不冷?

其實,除了厚毛巾,床上還有在腿部置放了暖暖的墊子。所以,整個體感溫度,很舒適阿~我都快睡著。

23.jpg

改好毛巾後,我就準備入睡了~(誤~)

老師在拉拉挑選的精油芳香味與輕柔放鬆的音樂中,開始腿部按摩~

24.jpg

整體的力道,非常的適中。

(為何我現在看著圖片,我也快舒服到睡著呢?)

26.jpg

老師竟然還這麼賣力!嚇到拉拉了!

『緩慢‧芳療』的手技,其實拉拉真的超級推薦的!

老師不只賣力,還做得時數很足啊!!

整個舒壓按摩做下來,拉拉覺得至少老師的手在我身上高於1小時或更久~

28.jpg

背面的按摩完成後,老師便請拉拉躺回正面。

先幫我敷面膜與上眼部的濕敷化妝棉,準備開始頭部的刮痧。

29.jpg

頭部刮痧!!!真的~太舒服了~~~

整個頭部刮痧完,我有緊繃輕鬆的強烈轉換感~

老師的整體手法,真的是在過程中享受;享受完,輕鬆!

頭部刮痧後,老師開始正面的按摩。

有針對腹部的按壓,也有針對大腿紓壓的按壓。

整個課程就是希望我可以由腳到頭、由背面到正面,裡裡外外都可以放鬆、平靜、舒服~

30.jpg

課程結束後,拉拉就又回到浴室淋浴。

淋浴前,老師問我要泡澡嗎?然後,就進去幫我放泡澡水,好窩心啊!

在舒服的浴缸泡好澡出來,老師說:她幫我溫好茶了~可以在溫馨的角落補充水分,也好好的在休憩一下!

在溫韾的角落喝茶放鬆的花茶,拉拉驚覺:我有多久沒有這樣放慢腳步,寵愛自己、讓自己好好放鬆了呢?

女人,其實,要愛自己,才能繼續好好的愛家人、愛老公、愛孩子。

在『緩慢‧芳療』紓壓後,拉拉感覺心靈與身體的怨念,好像真的有了個很棒的出口。

推薦大家,一定也要給點自己這半天的時間好好沉澱與恢復能量。

74285457_10213113426704276_7168756495306194944_n.jpg

做完【緩慢‧芳療】全身芳香精油按摩後的隔天,我們就帶著小福星出遊。

有沒有感覺拉拉整個人都充滿元氣又發亮呢?

 

如果跟拉拉喜歡這一類的紓壓放鬆按摩,可以與【緩慢‧芳療】聯繫喔!

目前,還有新客體驗價喔!

阿芙羅黛蒂 原價2000體驗價1600
總共 120分~150分
手技兩小時,服務結束可選擇是否泡澡
諮詢身體狀況(抽牌、了解需求、調整精油)
放鬆呼吸引導、全身按摩、頭部刮痧、臉部按摩

雅典娜 原價2500 體驗價2000
需要150分~180分
手技150分,服務結束可選擇是否泡澡
諮詢身體狀況(抽牌、了解需求、調整精油)
放鬆呼吸引導、腳底按摩、頭部刮痧、全身按摩、臉部按摩

緩慢‧芳療
營業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36-1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19:00 (預約制)
FB粉絲頁:https://parg.co/L6l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