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我們家迎來新的挑戰:我們家爸爸—丁丁轉換就職環境。

我常看他下班有氣無力的,應該是關於新環境、新職務的陌生感讓他備感壓力與無力感。

我開玩笑地跟他說:你目前看來,真的每天都行屍走肉耶

87909.jpg

正想著要不要弄個中藥的養生茶給他補補元氣?!

但是又害怕他會因為過重的中藥味而排斥(超難侍候的啦),因此一直念頭在腦海裡,卻沒有實現什麼。

恰好這個時候收到拉蓓養生茶—元氣麥門冬茶的邀約,我心想,可以讓丁丁來試試看喔~

87910.jpg

拉蓓養生茶—元氣麥門冬茶的正面包裝是漂亮的Tiffany藍,一收到就因為個色澤的設計而感覺到有質感。

背面則是簡約的產品說明~

開封處有夾鏈袋設計。就算開封了,也是可以靠著夾鏈袋封條與內包裝的防潮劑來防止內部未使用的茶包受潮。

87912.jpg

雖然拉拉因為還在哺乳中無法飲用。

但是拉蓓養生茶—元氣麥門冬茶拿在手上拍照,不說,應該也沒人知道我是拿茶包在拍照吧?!

87911.jpg

一袋拉蓓養生茶—元氣麥門冬茶內有十小包的元氣麥門冬茶茶包。

拍照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茶香味與讓人感覺舒適的香氛味,而不是濃郁到會讓人不舒服的中藥味。

拉蓓養生茶—元氣麥門冬茶的成分簡單的由黃耆、五味子、麥門冬、紅茶這四樣組成。

撰文的時候發現:原來五味子對男生挺好的,詳細的可以自己google一下喔~

拉拉細查了這幾味成分,其實就是要達到「滋補元氣增強體力清補強身奢華養氣」這些幫助。

那不是就是目前我的心頭好嗎?

87907.jpg

拉蓓養生茶—元氣麥門冬茶茶包加入熱水沖泡後,是很美麗的琥珀色。

聞起來真的很清爽、很舒服。

87908.jpg

請一下放假還要辛苦顧孩子的爸爸丁丁來試飲一下拉蓓養生茶—元氣麥門冬茶

他說:味道淡淡的,不會難喝。我不說,他還以為我只是泡什麼新款的茶飲給他喝,完全沒有感覺到有家什麼中藥材在裡面。

我每天泡一包拉蓓養生茶—元氣麥門冬茶給丁丁喝,今天寫文的時候問他:「有覺得喝完比較不會有疲倦感嗎?」

他說:「有些微地感覺比較有精神,不會有之前懶洋洋的感覺。」

 

所以,拉拉懶人提振老公精神大計劃成功。

不用去調配中藥材,不用熬煮,不用雙手弄得溼答答;只要拉蓓養生茶—元氣麥門冬茶茶包一丟,就有一杯好喝的增強體力的茶飲給老公加加油~

 

如果妳跟我一樣也想聰明、輕鬆地幫另一半滋補元氣,也可以學拉拉的懶人加油法喔~

更多商品資訊可以這邊走拉蓓養生茶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1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