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媽媽對於寶寶副食品的要求是什麼呢?

是不是跟拉拉一樣,會在意營養度?便利性?是否天然?乾淨度呢?

有的時候真的好忙,想到寶寶的副食品粥要從整個食物源頭開始備料就好懶。

真的直接購入煮好的寶寶粥,不是味道不喜歡、就是覺得怎麼都看不到料,懷疑:寶寶這樣吃,真的營養嗎?

76774.jpg

這一次收到的元家寶寶雪鰈菲力,好吃、好用到我忍不住再購入一包。

(上圖是拉拉收到的第二包元家寶寶雪鰈菲力)

先來說說它最讓我大心動的原因:使用上太便利了!完全不沾手,就可以輕輕鬆鬆完成五歲大寶與一歲小寶的餐點。

最重要的是,雙寶們都說好吃,吃飯速度跟平常比,飛快吃完。

這麼棒的商品,我不推薦,我都覺得我太自私了!

76773.jpg

一開始收到元家寶寶雪鰈菲力,小福星跟我拍照時,還一整個覺得:媽媽,妳在做什麼?

(一副我打擾到他遊玩時光)

76775.jpg

由於拉拉覺得:這小屁孩實在太不懂這是什麼好東西。

當晚,就馬上煎了一塊元家寶寶雪鰈菲力讓他試吃。

72480.jpg

一起鍋,小福星就一直問:媽媽,這麼香的食物,是要給我吃的嗎?

我說:對啊!這是你今天晚餐的主食喔~

馬上跟我說:我要吃!我要吃!(開心得不得了)

很快的,馬上就完食掉一碗飯。

小福星的心得:這個魚拌在飯裡面吃,白飯變得好好吃喔~

媽媽的心得:元家寶寶雪鰈菲力料理上,快速又方便阿~

76784.jpg76785.jpg

為何我一直強調簡單又便利呢?

就是:打開外包裝,元家寶寶雪鰈菲力裡面都是已經除刺,一塊一塊切好的多塊包裝。

是真材實料的魚片,不是讓妳看不出來是什麼混合的食材。

76783.jpg76782.jpg

只要利用家裡裝食物的夾鍊袋,兩塊兩塊元家寶寶雪鰈菲力裝一起。

雙寶一人一塊~

每次要料理,就直接取出一小包。便利又快速~

不用剁魚剁得整個廚房都噴滿魚末,我也不用搞得蓬頭垢面。

想煮的時候,直接取出解凍。就可以馬上下鍋,馬上料理。

76776.jpg

元家寶寶雪鰈菲力不只用來煎很方便;拿來幫小可愛煮粥也方便。

放入前一晚準備好的蔬菜末、洗好的米、與一塊稍微剁碎的元家寶寶雪鰈菲力,加入適量的水,放入電鍋。

76778.jpg

電鍋開關跳起,就是一鍋香噴噴的營養均衡的好吃粥品。

72484.jpg

我在拿粥與小可愛合照時,不時會被魚香味給襲擊。

我想,就是元家寶寶雪鰈菲力很新鮮,才會散發出這種天然魚香單純煮出的香味。

72483.jpg

看著小可愛開心的張大嘴,一口接一口要吃粥。

我就知道:元家寶寶雪鰈菲力煮出來的粥是香味足也很美味,寶寶才會那麼愛啊!

而拉拉可以放心讓小可愛一口接一口吃,也是因為元家寶寶雪鰈菲力是已經處理好,去刺的營養魚片。

我完全不用擔心他會被魚刺刺到,才敢這樣快速的配合小吃貨的速度餵他阿!

 

這麼好的商品,不只拉拉推薦;元家寶寶雪鰈菲力同時也是營養師推薦,很棒的寶寶魚片。

不論家中是有一歲的老嬰,還是嘴刁的五歲小童,都好適合食用。

除了煎、煮粥,其實還是可以拿來燉湯、蒸魚,多樣料理方式。

食材不用準備,可以快速入鍋,媽媽也才有心思在料理上多做變化,您說是嗎?

 

我知道講了那麼多,媽媽也是會心裡有疑惑:元家寶寶雪鰈菲力有妳講得那麼神嗎?

如果很心動,但是又小懷疑,可以先索取一包試吃看看https://lihi1.cc/EmPqs

含冷凍運費,一包才$90。我真心覺得好佛阿~(如果不想要,可以都寄到拉拉家附近的超商讓我取貨嗎?)

而跟拉拉一樣試用元家寶寶雪鰈菲力後,覺得超棒棒的媽媽們,我們可以手牽手的一起購買喔https://lihi1.cc/2xuXT

也可以加入元家FB粉絲團 https://lihi1.cc/4nCVv 了解更多營養美味的商品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