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自從變成媽媽,原本謹慎的個性,變得更加的小心翼翼。

除了因為愛,希望寶貝們安全、健康,不要受傷外;

擔任雙寶媽咪的我,只要小福星或小可愛受傷,就會變成非常非常地忙碌。

日常比較擔心會滑倒的時刻,不外乎是:寶貝洗手的時候、寶貝洗澡的時候......

如果磁磚地板上稍微有水,就會很容易跌倒,衛浴安全就顯得格外需要我來重視。

但是,家裡的洗手檯那麼多個、洗澡的浴室也那麼多間,防滑的凳子有沒有小巧輕盈?!

對拉拉在購入防滑椅凳的時候,都是我首要考量。

549857.jpg

首圖就先給「康逸家居: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一個厲害的大拇指。

使用了幾天,拉拉真心覺得它變成了我的心頭好。

接下來看我仔仔細細地分享這個育兒好物給大家!(阿公阿嬤也可以用喔~)

548479.jpg

「康逸家居: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的椅面採用的是PP塑料面板,低吸水率又輕,還有良好電氣絕緣性,更易清潔。

表面很多防滑顆粒,增加接觸面的摩擦力,降低滑倒的機率。

548480.jpg

「康逸家居: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使用鋁合金腳架不易生鏽且耐用,重量很輕,容易移動。

另外,腳架有高度三檔調節。可以靈活的按照小朋友的身高來做調整,一椅可多人用。

接縫處採用高工藝魚鱗紋焊接,更穩重、更耐用。

548481.jpg

椅腳底部也不馬虎,套上水波紋防滑橡膠腳墊。

跟摩擦力的椅面相呼應,「康逸家居: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的每個細節,都著重在防滑。

548482.jpg

如果擔心冬天坐在「康逸家居: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的塑膠椅面會太冰涼,就拿出PU皮防寒防滑的椅墊。

可以牢牢的貼黏在椅面上,柔軟舒適,冬天不再冰屁屁

548483.jpg

因為超級輕便好搬,剛到貨的這天。

兩歲半的小可愛就自己屁顛屁顛地搬「康逸家居: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來洗手

我從背後觀察,小可愛站在上面真的穩穩地,媽媽我都不需要太過擔心。

549858.jpg

到了晚上要洗澡,又可以搬到浴室。

「康逸家居: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除了PP塑料面板防水,椅面中間的孔洞,還增加排水率,不會積水在椅面。

對於要一天町雙寶洗澡的拉拉,很方便;不用擔心突然的濕屁屁。

 

如果家裡有多個寶貝跟需要一張輕巧耐用的防滑椅凳,拉拉推薦大家也可以入手「康逸家居: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喔!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這裡走kangyi浴室防滑腳踏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