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潔】改善油垢味必推薦的好商品─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

很久沒有分享關於丁丁的商品使用心得。

這幾年,其實我很常在丁丁洗完澡的兩、三個小時候,就開始在他的後頸會聞到一股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臭油垢味;

然後,常常也都覺得他是不是沒認真洗頭?還是我為他準備的洗髮精與沐浴露不適合他使用?更或是其實他太油了?

在幫他不停尋覓新的洗沐組時,看到關於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零涼感去味沐浴露的介紹,整個抓住了我的眼球。

原來,年過40後的中年男,會產生「熟男味」。

發生的原因就是:汗中的乳酸被肌膚上的常態細菌(葡萄球菌)代謝、分解而產生「丁二酮」。

然後,「丁二酮」再與源自皮脂的中鏈脂肪酸混合後,就產生了味道濃郁的臭味。

容易在後頭部、頭頂、後頸部等部位發生,就會導致丁丁的枕頭都有像回鍋油的難聞油耗味。

【清潔】改善油垢味必推薦的好商品─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

LUCIDO倫士度發現問題,而研發出頭皮去味洗髮精&零涼感去味沐浴露

讓我還沒收到商品,就一直躍躍欲試,想知道究竟是不是可以完全解決這個影響我嗅覺很久的困擾?

【清潔】改善油垢味必推薦的好商品─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

接下來就開始試用標榜「熟男專用」的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零涼感去味沐浴露

先洗頭,使用的是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按壓壓頭後出來的是透明無色的洗髮精,還散發著淡淡的薄荷香味。

【清潔】改善油垢味必推薦的好商品─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

搓揉後,很容易產生泡泡。

丁丁很喜歡它洗後的清爽不黏膩感,而且,感覺髮絲很柔順不會乾澀。

最讓我驚豔的是:他現在外出工作一整天回家。頭皮看起來不油,改善出油的效果很棒,靠近也聞不到之前的油味。

原來,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搭配植物黃酮類化合物洗淨成分,可以徹底把熟男味消滅。

讓洗後的頭皮可以無油、無味,每天的洗頭行程變成一個享受過程,我也與有榮焉啊!

光是這樣,我真的就要極力大推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

【清潔】改善油垢味必推薦的好商品─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

洗完頭後,接下來用LUCIDO倫士度零涼感去味沐浴露來洗澎澎。

一樣,按壓出來是透明的膏狀沐浴露;但是,LUCIDO倫士度零涼感去味沐浴露沒有薄荷香味。

【清潔】改善油垢味必推薦的好商品─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

輕輕搓揉,就有很多綿密的泡泡產生。

因為泡泡的觸感太舒服,丁丁說:他也是用這個洗臉,洗後竟然不緊繃!

我看了一下LUCIDO倫士度零涼感去味沐浴露的介紹,原來他添加了玻尿酸、Q10與類Ceramide 保濕成分。

難怪,這麼保濕!

【清潔】改善油垢味必推薦的好商品─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

丁丁真的非常享受使用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零涼感去味沐浴露的洗沐時光。

最讓我難忘的是,他第一次試用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零涼感去味沐浴露後,他眼睛閃閃地對我說:這組商品真的很好洗,洗後人也都輕鬆了許多。下班的疲倦至少去掉一大半。

然後,我現在睡在他身邊,可以好好的聞香香的男人為睡著,我也覺得很輕鬆幸福。

如果,剛好跟我一樣再替另一半尋覓好用的洗沐商品,我真的要大推─LUCIDO倫士度頭皮去味洗髮精&零涼感去味沐浴露

丁丁說他真的越用越喜歡,請我以後常備就是了。

 

有想要接觸或了解更多的人,我購買連結都幫大家找好啦~快一起加入讓老公香香的行列吧!

EC site導購:
MOMO: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591285&Area=search&mdiv=403&oid=1_7&cid=index&kw=%E5%80%AB%E5%A3%AB%E5%BA%A6

PChome:https://24h.pchome.com.tw/prod/DDAXIZ-1900FMI4W?fq=/S/DDAXK5

了解更多熟男神秘氣味:https://lucidotw-event.com.tw/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