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面臨換季,一下冷、一下熱,讓人搞不懂到底冬天妳來不來?

不止我的腦袋瓜搞不懂,連帶的忽冷忽熱,讓我的皮膚也開始鬧情緒。

有時候,就是突然的癢癢,讓人很不舒服阿!

抓著抓著又雪花飄,就會讓我誤會我是不是看到初雪?

【體驗】Elpis艾沛膚 *適合異癢肌* 「EczCare

想要改善這種讓自己混亂的肌膚不適感,就要開始找看看有沒有甚麼日常保養乳液可以改善一下?!

這一次,試用的是─「Elpis艾沛膚」的「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一值以來,挑選用品,我比較在乎的就是成分跟有沒有認證?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有國際Dermatest認證,盒裝上的中間偏右圖標,就是認證圖示。

除此之外,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也有經國際皮膚科醫師評估後獲得最高等級"Excellent”認證,適合異癢敏弱肌使用。

更不用說,還通過SGS微生物檢測、八大重金屬檢測、塑化劑檢測、甲醛檢測。

先不管好不好用,至少心先安了一半。

【體驗】Elpis艾沛膚 *適合異癢肌* 「EczCare

「Elpis艾沛膚」的「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是簡潔的管狀包裝。

【體驗】Elpis艾沛膚 *適合異癢肌* 「EczCare

整個管身都是以潔白為底。

【體驗】Elpis艾沛膚 *適合異癢肌* 「EczCare

我很喜歡這樣的尖頭設計。

不論是使用的範圍有多小,都可以輕易的控制用量。

【體驗】Elpis艾沛膚 *適合異癢肌* 「EczCare

「Elpis艾沛膚」的「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擠出來是有點偏黃色的水膏狀。

不會濃稠到讓人感覺要推勻的時候會過度拉扯肌膚,也不會水到還沒塗抹就隨意亂流。

【體驗】Elpis艾沛膚 *適合異癢肌* 「EczCare

輕推就很容易推開,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是馬上吸收,不會殘留在肌膚產生厚重的悶膩感。

在皮膚發癢的部位塗開,會有感覺到水感的輕鬆感,快速改善乾癢。

整個體驗上,我覺得挺舒服的。一整天讓我自己的心情都很舒爽。

我很好奇,到底是加了什麼?整頓我鬧脾氣的肌膚?

原來,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添加了高濃度活性成分EczCare AD Complexg(添加多種高效植萃活性)、積雪草萃取、鎖水異構寡糖、向日葵精萃油、白羽扇豆油。

這些成分對於修護乾癢、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能力、舒緩嚴重肌膚乾燥、肌膚保濕,都很不錯。

難怪,會讓我使用經驗這麼好~~~

另外,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屬於針對台灣氣候開發的獨特劑型,難怪我用起來如此得心應手。

【體驗】Elpis艾沛膚 *適合異癢肌* 「EczCare

前陣子一直讓我覺得乾癢的背部肌膚,在我使用「Elpis艾沛膚」的「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的這幾天,都有乖乖的。

整個「Elpis艾沛膚」的「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的試用驚艷,我覺得挺優的。

因此,推薦如果最近在尋覓相同用品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更多「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相關的資訊可以這裡走【體驗】Elpis艾沛膚 *適合異癢肌* 「EczCare 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https://www.elpis.tw/products/ultra-anti-scratching-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